萧萧林 发表于 2014-3-23 11:44

:lol非常好~我也要做一个~

︵微光似涧︵ 发表于 2014-3-26 20:15

学习了,学习;

376 发表于 2014-3-27 16:17


看帖要回是美德!!

大哥 发表于 2014-3-31 12:08

谢谢,感谢学习了

囧24k纯帅 发表于 2014-5-29 17:43

奶粉罐天线增益有这么高?

典型八零后 发表于 2014-6-15 23:08

不错的工具,寻思去哪里整一个呢,现在好了,找到了工具就不怕整不到东西,谢谢分享

jelly孙 发表于 2014-9-30 13:14

顶一个,正好想做

ibm0002 发表于 2014-10-2 20:06

学习了,改天也做一个

cxyklw 发表于 2014-10-3 08:44

东西不错,有空看看

ham8888 发表于 2014-10-3 09:15

我也去试试。问楼主,测试软件用什么。

wifi508 发表于 2014-10-3 10:51

你哪个是什么软件

小飞虾科网①组 发表于 2014-10-6 18:07

mark一下,等我家孩子有了奶粉罐再说;P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自制奶粉罐天线VS14DB小平板天线,欢迎拍砖!补充了计算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