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tx 发表于 2016-1-9 06:39

不错,有空也做一个。

631168413 发表于 2016-1-9 08:57

强悍的很

qnfn 发表于 2016-1-9 17:46

看贴学习,回帖礼貌

zhangwudi 发表于 2016-1-25 16:04

我来到论坛时间不算晚,长时间在论坛泡。后来我发现比我来的晚注册的都比我级别高金币多。我想了一下,弄明白一个道理。我是光看不发贴。所以我现在发帖是为了提高级别获得金币。每看贴就想回复,独家秘笈,谨慎模仿。谢谢

Soineny 发表于 2016-1-25 22:23

我来到论坛时间不算晚,长时间在论坛泡。后来我发现比我来的晚注册的都比我级别高金币多。我想了一下,弄明白一个道理。我是光看不发贴。所以我现在发帖是为了提高级别获得金币。每看贴就想回复,独家秘笈,谨慎模仿。谢谢#在这里快速回复#

txjsdy 发表于 2016-4-8 21:40

简单实用,不错。

ffffsos 发表于 2016-4-10 11:48

:D不错    适合DIY

qbanangel 发表于 2016-4-10 16:46

都是高人~~~~~~~~~~~

yupks0 发表于 2016-4-17 14:36

感謝,來學習下

154397124 发表于 2016-4-20 22:58

不错不错

wywf 发表于 2016-4-22 11:38

楼主,用易拉罐可以么。不想改原天线内置的,直接套个易拉罐,角度不变

comini 发表于 2016-4-26 23:58

来到论坛时间不算晚,长时间在论坛泡。后来我发现比我来的晚注册的都比我级别高金币多。我想了一下,弄明白一个道理。我是光看不发贴。所以我现在发帖是为了提高级别获得金币。每看贴就想回复,独家秘笈,谨慎模仿。谢谢#在这里快速回复#
页: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自制奶粉罐天线VS14DB小平板天线,欢迎拍砖!补充了计算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