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lzp 发表于 2010-3-28 16:59

学习了,好手艺改天也做一个

onlyfirer 发表于 2010-3-28 20:35

非常不错呀,好呀

liya19832003 发表于 2010-3-28 21:40

改天自己也做个啊

ly梧桐 发表于 2010-3-29 10:02

我也做了个小奶粉罐,效果比做工好多了。下载速度不知怎么样????

sinoxu 发表于 2010-3-29 13:51

楼主的设备很专业啊,台钳都用上了啊。

sinoxu 发表于 2010-3-29 13:51

楼主的设备很专业啊,台钳都用上了啊。不过貌似馈线很细不知道用的是什么。

tsxmrzh 发表于 2010-3-29 23:09

馈线直接用的2.5的电源线铜丝,直接焊接在sma座上。

hary889 发表于 2010-4-1 05:59

很好很强大!!!

wuya004 发表于 2010-4-1 06:05

学些学习。支持。

ysy_ly 发表于 2010-4-1 07:41

这个太实用了,赞个

tsxmrzh 发表于 2010-4-2 13:41

每天水一下,呵呵呵

idxy 发表于 2010-4-3 21:19

我完全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回复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自制奶粉罐天线VS14DB小平板天线,欢迎拍砖!补充了计算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