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lzp
发表于 2010-3-28 16:59
学习了,好手艺改天也做一个
onlyfirer
发表于 2010-3-28 20:35
非常不错呀,好呀
liya19832003
发表于 2010-3-28 21:40
改天自己也做个啊
ly梧桐
发表于 2010-3-29 10:02
我也做了个小奶粉罐,效果比做工好多了。下载速度不知怎么样????
sinoxu
发表于 2010-3-29 13:51
楼主的设备很专业啊,台钳都用上了啊。
sinoxu
发表于 2010-3-29 13:51
楼主的设备很专业啊,台钳都用上了啊。不过貌似馈线很细不知道用的是什么。
tsxmrzh
发表于 2010-3-29 23:09
馈线直接用的2.5的电源线铜丝,直接焊接在sma座上。
hary889
发表于 2010-4-1 05:59
很好很强大!!!
wuya004
发表于 2010-4-1 06:05
学些学习。支持。
ysy_ly
发表于 2010-4-1 07:41
这个太实用了,赞个
tsxmrzh
发表于 2010-4-2 13:41
每天水一下,呵呵呵
idxy
发表于 2010-4-3 21:19
我完全是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回复的。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