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8382 发表于 2013-8-24 15:24

好东西,准备做一个

鱼苗繁殖销售 发表于 2013-8-26 00:26

学习了,改天也做一个

wxypeter 发表于 2013-8-26 22:58

强人:victory:

DJxiaojun 发表于 2013-8-27 03:26

我是来酱油滴

yahooxiaozi 发表于 2013-8-27 10:08

好方案,挣钱不容易啊

hhuyf 发表于 2013-9-5 18:22

跟14db平板差不多?

C.Jojo 发表于 2013-9-5 18:40

顶个,不错

wxyj2599 发表于 2013-10-22 22:55

学习了   不知道有用吗

xiaomayi11 发表于 2013-10-23 18:19

做个看看了

jin5110 发表于 2013-10-23 22:07

果断收藏,谢谢楼主分享

edu007 发表于 2013-10-23 22:56

楼主,我问下你这用的软件叫什么,在WIN7系统下能用吗?

lookball 发表于 2013-10-24 09:45

怎么歪的,不能垂直么?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查看完整版本: 自制奶粉罐天线VS14DB小平板天线,欢迎拍砖!补充了计算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