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东西,准备做一个
学习了,改天也做一个
强人:victory:
我是来酱油滴
好方案,挣钱不容易啊
跟14db平板差不多?
顶个,不错
学习了 不知道有用吗
做个看看了
果断收藏,谢谢楼主分享
楼主,我问下你这用的软件叫什么,在WIN7系统下能用吗?
怎么歪的,不能垂直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