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feis
发表于 2009-2-2 19:39
我的系统是vista,谢谢分享
yuan200902
发表于 2009-2-2 20:39
使用过后,是否以后每次启动电脑都要选择启动windows?
yuan200902
发表于 2009-2-2 20:44
感谢楼主!!
xianqq
发表于 2009-2-2 23:04
111111一直在看
chenqianwjkx
发表于 2009-2-2 23:28
非常感谢啊,下来研究一下
cheerchanfan
发表于 2009-2-3 09:58
楼主的帖子太及时了,我看了一些Xp下的教程,但是无奈系统是Vista好多方法用不上去啊,谢谢了!
507b
发表于 2009-2-3 10:57
\\\\\\\\\\\\\\\\\
yhuanan
发表于 2009-2-3 12:35
太好了,真细致
111116
发表于 2009-2-3 17:30
感谢分享:lol
111116
发表于 2009-2-3 17:32
感谢分享:lol
ahhfzb
发表于 2009-2-3 20:20
谢谢!!!!!!!!!!!!
magicshark
发表于 2009-2-3 20:46
正在仔细研究中,谢谢楼主的辛苦劳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