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oyinjun
发表于 2009-2-1 20:20
不错;;;
shaoyinjun
发表于 2009-2-1 20:20
谢谢分享。。。。。
firedphoenix
发表于 2009-2-1 23:32
与XP的一样吗?
leepangfei
发表于 2009-2-1 23:39
Thanks for sharing!
karin_sun
发表于 2009-2-2 10:28
学习下,试试看
yu929
发表于 2009-2-2 11:51
进来学习一下,不知道vista x64能用不?
findtwo
发表于 2009-2-2 12:21
感谢楼主分享~~~ 对我这样新手很有帮助
superflyyin
发表于 2009-2-2 12:40
试试行不行
aim828
发表于 2009-2-2 15:30
1111111111111111111
bestcui
发表于 2009-2-2 17:02
不喜欢回复才能看得到贴子。灌水多。
qinfeis
发表于 2009-2-2 19:39
我的系统是vista,谢谢分享
yuan200902
发表于 2009-2-2 20:39
使用过后,是否以后每次启动电脑都要选择启动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