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帖要顶,支持一下楼主
学习中
st........
感谢lz
我还在用dos启动,可一直进不了图形界面的bt3
我怎么记得我好像是回复过的
好东西啊
马上试试
这是个好东西啊
呵呵 真不错 !刚刚还在找VISTAn饿
太感谢了~~
ding......................
好正好碰到免费网加密了 呵呵
要赶紧试试
支持楼主,谢谢,2个系统都可以用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