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y:dddddd
支持啊啊啊
这个好像不错,我装的是SERVER2008不知行不行,回去试一下
此等好贴,怎能不顶?谢啦
1# nmgjiang 我也是vista
好看看非常感谢
顶你,看看是不是自己总结的
我本来直接装个GRUB引导了
可以看到上面一张图有一个是用VISTA启动管理器引导的啊 ?
其实这些工具都是间接用GRUB引导的 适合新手菜鸟们使用
谢谢,正需要呢
顶。。。。。。
谢谢了,先看看再说
回复一个,看一看,很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