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楼主: a20090804

[无线点对点] 给公司装了对UBNT LOCO M2,固件版本有BUG

[复制链接]

1万

回帖

2万

积分

3491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我不是什么专家

灌水天才雷锋勋章

注册时间
2013-7-23
金币
13842 个
威望
5 个
荣誉
3 个
累计签到:11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6-7-9 16:48 |显示全部楼层
无线模式变成已禁用,这个bug我也遇到了很多次,无奈换回5.5.6
最近货少,想要的点QQ
猛击这里查看
QQ聊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万

回帖

3万

积分

2212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论坛副版主

灌水天才太平绅士雷锋勋章设备暴发户正义勋章推广先锋初级工程师

注册时间
2013-3-22
金币
25213 个
威望
6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698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16-7-9 19:41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   这才几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1

回帖

3857

积分

219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0-1-5
金币
3492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8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6-7-9 21:44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放到窗外。问题就解决了。。。在室内。。你是找事啊。。。

                                      两个设置网桥模式。。。。。设置之前 恢复出厂一下。在重新导入配置文件。
樯橹灰飞烟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5

回帖

2249

积分

158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09-8-6
金币
1423 个
威望
3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7-9 21:46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板脑子不好,用的员工也是狡猾狡猾地......据说脑子不好的都当老板了......果然呢
就咯啦咯啦咯啦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回帖

2364

积分

144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3-1-28
金币
2301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7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6-7-10 10:15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肯出钱解决问题的公司都是好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6

回帖

1312

积分

122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6-2-4
金币
1180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4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6-7-10 10:35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或降级就好了以前也遇到过固件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0

回帖

1169

积分

679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5-9-29
金币
872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7-10 11:14 |显示全部楼层
浪费啊  不如弄俩玉米棒   接上平板天线  天线放窗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13

回帖

1万

积分

148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灌水天才

注册时间
2012-3-25
金币
12968 个
威望
5 个
荣誉
2 个
累计签到:160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16-7-10 13: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分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2

回帖

3840

积分

1010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0-5-6
金币
319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01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6-7-11 15: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uangdao321 于 2016-7-11 15:20 编辑
q382092093 发表于 2016-7-9 12:27
只能说他那个老板是傻B竟然相信这种员工

吃猪肉不一定要会去研究怎么养猪、杀猪、煮猪吧?只要有钱就好了。别人老板想要怎样的效果,而这个价钱又是能接受的就可以了。不要用自己屌丝的想法去评价别人。

首先楼主买这设备想要的是稳定和保障,一千几百的东西人家老板根本不会在乎。我见过I3的价钱卖出I7的价钱,这才叫坑。那又怎样?你去市场买菜,别人1元就能买一斤了,你买要2元一斤。难度旁边的人会说你傻B吗?你会怎样看旁边的人?这就是别人怎么看你一样。

点评

这兄弟说的最对  发表于 2016-7-15 08:20
公司要的是稳定,网线和光纤都稳定,但不允许空中走线的情况下,相对而言其他开槽之类的,肯定无线方案省钱了。其实这组网桥,相比于公司里使用的H3C 2620i-agn加wx3024e控制器这种级别的AP来说,简直便宜到爆....  发表于 2016-7-15 08: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回帖

228

积分

127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5-17
金币
188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7-12 11: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q382092093 发表于 2016-7-9 12:27
只能说他那个老板是傻B竟然相信这种员工

你这种人注定只能玩山寨蹭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回帖

228

积分

127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5-17
金币
188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7-12 11:34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需要的是不耽误事的东西,不是便宜。山寨的真的只能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1

回帖

1304

积分

645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4-3-18
金币
69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12 11:52 |显示全部楼层
15674746574 发表于 2016-7-12 11:31
你这种人注定只能玩山寨蹭网

才40米有必要用无线吗,你跪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9:03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