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5036|回复: 31

[无线点对点] 给公司装了对UBNT LOCO M2,固件版本有BUG

[复制链接]

438

回帖

2216

积分

88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09-9-22
金币
1650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5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6-7-9 11: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20090804 于 2016-7-9 14:28 编辑

发这个贴1是记录下自己装的网桥,二是刚开始时版本有BUG所以发出来,也许就可以让看到的朋友少走弯路。
公司原来使用的DWL-3200AP坏了,因此这次就买了对LOCO M2,刚开始是5.6.2版本的固件,此固件有BUG,一改IP地址就连不上网桥,以后使用此AP的朋友可以少走弯路,害得折腾了整整一上午,后面更新到5.6.5版本啥问题都没有

上图的版本5.6.2有严重的BUG,
下面上些安装好的图片,及连接质量,使用还不错,距离就40米的样子吧,有个房间里做了防雷网而且房间里温度稍高,手摸设备可能得有60多度,
两个设备相当于隔了两个玻璃窗,一个铁丝网。



下面这图是其中一间房,玻璃窗打开后的连接质量,关窗的话,airMAC Capacity会降到30%左右,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 微信登录

x
忙啊就一个字

542

回帖

3840

积分

1010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0-5-6
金币
319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01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6-7-11 15: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uangdao321 于 2016-7-11 15:20 编辑
q382092093 发表于 2016-7-9 12:27
只能说他那个老板是傻B竟然相信这种员工

吃猪肉不一定要会去研究怎么养猪、杀猪、煮猪吧?只要有钱就好了。别人老板想要怎样的效果,而这个价钱又是能接受的就可以了。不要用自己屌丝的想法去评价别人。

首先楼主买这设备想要的是稳定和保障,一千几百的东西人家老板根本不会在乎。我见过I3的价钱卖出I7的价钱,这才叫坑。那又怎样?你去市场买菜,别人1元就能买一斤了,你买要2元一斤。难度旁边的人会说你傻B吗?你会怎样看旁边的人?这就是别人怎么看你一样。

点评

这兄弟说的最对  发表于 2016-7-15 08:20
公司要的是稳定,网线和光纤都稳定,但不允许空中走线的情况下,相对而言其他开槽之类的,肯定无线方案省钱了。其实这组网桥,相比于公司里使用的H3C 2620i-agn加wx3024e控制器这种级别的AP来说,简直便宜到爆....  发表于 2016-7-15 08: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7

回帖

1482

积分

609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3-4-11
金币
118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7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6-7-9 11:59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想表达个哪样 说一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70

回帖

1万

积分

112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5-4-9
金币
17151 个
威望
3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529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16-7-9 12:02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装在室外啊,墙上打个洞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回帖

288

积分

335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8-8
金币
40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7-9 12:0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多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6

回帖

7263

积分

587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3-9-11
金币
6557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69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6-7-9 12:14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米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66

回帖

8225

积分

1564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灌水天才太平绅士

注册时间
2013-8-26
金币
5853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65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6-7-9 12:16 |显示全部楼层
40米传输就买了对ubnt,你公司真有钱,还缺人不
好久没签到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91

回帖

1304

积分

645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4-3-18
金币
69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9 12:27 |显示全部楼层
1直很犯贱 发表于 2016-7-9 12:16
40米传输就买了对ubnt,你公司真有钱,还缺人不

只能说他那个老板是傻B竟然相信这种员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

回帖

829

积分

252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1-3-20
金币
735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6-7-9 12:4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近,还是那种黑色屏蔽防水网线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49

回帖

2886

积分

971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1-10-19
金币
1829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6-7-9 14:06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卧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8

回帖

2216

积分

88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09-9-22
金币
1650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5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6-7-9 14:22 |显示全部楼层
q382092093 发表于 2016-7-9 12:27
只能说他那个老板是傻B竟然相信这种员工

不能空中走线,你是花钱开地槽,还是上网桥
忙啊就一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8

回帖

2216

积分

88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09-9-22
金币
1650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5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6-7-9 14:23 |显示全部楼层
疯男国际 发表于 2016-7-9 11:59
不知道你想表达个哪样 说一半

就记录下自己装的网桥,另外也说下5.6.2的版本有问题,如还有朋友装的可能看到我这个贴就少走弯路
忙啊就一个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0

回帖

1275

积分

313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3-8-2
金币
637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58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6-7-9 14:30 |显示全部楼层
a20090804 发表于 2016-7-9 14:22
不能空中走线,你是花钱开地槽,还是上网桥

买路由吧
全省无聊啊啊 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0:29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