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散热改造] 大家看看这是导热贴吗 attach_img 革糜黎 2013-6-17 09:04 91752 今生不弃 2013-7-2 14:41
[散热改造] 散热底座,冰凉^_^ 新人帖 attach_img phoenix1110 2013-6-23 16:11 71225 今生不弃 2013-7-2 14:38
[疑问] 请问wr740n v5最高可以用到多大的内存和flash? 416877140 2013-7-2 10:18 31474 416877140 2013-7-2 12:26
[路由改装] FW150R迅捷路由器望前辈指教俺改下sma天线头谢谢哈 attach_img ssyu66 2012-10-10 11:04 84770 asdf008008 2013-7-2 11:08
[其它] 铝件焊接摸索 ---- 易拉罐开槽振子 attachment agree  ...2345 基本疯子 2009-11-30 13:39 5021176 love_song 2013-7-1 14:29
[网卡改装] 请教各位大虾;大师:无线网卡外置天线的焊接位置!信号才能最好! 新人帖 attach_img 234々567 2013-6-12 15:41 31480 JACKLUCK983 2013-7-1 10:19
[路由改装] 请问下路由器的电容问题,焊掉了,不知道是什么型号的。 新人帖 attach_img 鱼羊小子 2013-6-23 14:31 91446 JACKLUCK983 2013-7-1 10:14
[其它DIY] DIY的 进来看看呗 lyabc1999 2013-6-29 18:40 101504 JACKLUCK983 2013-7-1 09:21
[疑问] GA800BT和NA830收不到信号 hawkerxh 2013-6-30 16:53 11097 zfb100 2013-6-30 17:46
[路由改装] 论坛首创 不用加风扇的室外防水防尘散热 attach_img 威猛胖胖 2013-6-30 09:12 72067 威猛胖胖 2013-6-30 16:42
[路由改装] 前一段时间捡了个FE-119N.SC网管型收发器,请教高人指点,怎么用。 attach_img weicunli 2013-6-30 10:43 31676 weicunli 2013-6-30 11:29
[其它] 给弟兄们开开眼:<<增益19DB广角为120度的扇区天线>> attach_img  ...234 aaa9898 2012-3-19 10:22 479827 654399293 2013-6-29 22:46
[散热改造] 刚团的614v9,散热改造,大家批评指正!!! attach_img  ...23 血染战袍 2012-6-16 22:22 298304 p369029292 2013-6-29 20:54
投票 [讨论] 一只想不明白的一个问题,大家说说!  ...2 wuhuan110210 2012-12-26 21:01 133648 vvuu 2013-6-29 15:44
[路由改装] 54M ubnt裸板改造带风扇加强散热 attach_img  ...23 hb8021 2013-6-13 17:14 245765 ヤ極端の亂想 2013-6-29 14:37
[其它] 尧过移动、尧过电信、尧过联通、尧过地面,直接蹭卫星上网。 - [阅读权限 10]heatlevel  ...23456..12 威廉小黑 2012-9-16 22:58 1384534 569064269 2013-6-28 22:55
[路由改装] 大家来看一看呀,这个内存颗粒......... 南宫决 2013-6-28 12:33 41234 lovedma 2013-6-28 16:01
[路由改装] [求助]614 V9 flash 短路后 通电 没反应了,怎么办? liu67 2013-6-27 21:33 31021 hby 2013-6-28 02:10
[其它DIY] ADSL猫不用了还能干点什么?  ...2 一路说笑 2013-5-28 11:30 123616 hby 2013-6-28 02:07
[路由改装] linksys WRT54G v3.0可以改UBNT吗 新人帖 attach_img schhuanglk 2013-6-25 21:54 82225 schhuanglk 2013-6-26 22:19
[疑问] 【求助】新人刷老机 tp841v7 刷成半砖?(好像也不是砖) 新人帖 attach_img aswasw 2013-6-26 12:45 61932 ^_^点亮^_^ 2013-6-26 17:36
[其它DIY] 网线改装usb延长线的疑问? 新人帖 attach_img  ...2 phenix3000 2013-6-24 19:31 193903 phenix3000 2013-6-26 15:38
[疑问] 722n信号问题 fengbao09 2013-6-25 20:17 31397 fengbao09 2013-6-25 22:59
[讨论] 新手,求大神过来看看这是什么电路! attach_img liu67 2013-6-20 19:19 71255 lgb180 2013-6-25 20:24
[讨论] 本地无法买到10米以上的USB延长线打算自己做,用哪类网线好? 荒野寻踪 2013-6-25 17:05 21355 荒野寻踪 2013-6-25 17:31
[讨论] 嗯,想到个USB延长线的问题 荒野寻踪 2013-6-25 15:37 11394 huangwenhw 2013-6-25 17:22
[其它] 15DB与16DB的平板做出来了~~~~~~~~你懂的 attach_img heatlevel agree  ...23456..13 POFV 2011-6-3 23:59 15225888 jzmbyd 2013-6-25 15:59
[讨论] 介绍款增益大的天线 attach_img  ...234 断刃青锋 2012-8-14 21:12 428030 jzmbyd 2013-6-25 14:48
[其它] 不折腾,不热闹,3铜片大变身! 小块材料做高增益天线。 attach_img heatlevel  ...23456..19 cgel 2011-11-7 00:15 22435565 jzmbyd 2013-6-25 14:30
[疑问] 华为EC122加装了卫星小锅后 感觉信号下载速度提升不大 attach_img  ...2345 ゛Empty 2012-8-3 18:14 5211940 young90 2013-6-25 12:39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07:52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