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ikepop 发表于 2017-2-8 19:47

wear2003 发表于 2017-2-7 23:10
宽带猫拨号时候是好像外网,拨一次号 就换ip,现在 光猫拨号了感觉是内网,还是请教一下 哥们你确定移 ...

光猫拨号没有路由好吧,最直观的就是路由拨号看获取到的ip是多少,访问ip138看是否一致,坐标吉林,目测我这的广电和电信都是大内网

自由行走的WiFi 发表于 2017-2-8 21:40

移动是三家里能力最强的,宽带虽然起步晚,但发展很快的,超过联通是很快的事情,达到电信的水平也应该不是问题。

mqz 发表于 2017-2-9 00:13

移动就是个大内网 没意思 我用的联通单宽50M 26个月636元

xiebo85 发表于 2017-2-9 11:58

家用怎么也够用了 还是不错 比我这下载速度1M好多了

㊣栖云笑笑生 发表于 2017-2-9 23:37

我家就移动的,平时家里电视就没看过,都是手机电脑操作,对上网速度很满意。不过有些网站可能打不开,电信的就可以。

(_⊙_o_⊙_)! 发表于 2017-2-10 09:22

共享宽带,猫都不用,,小区安装多了就卡了

xhyy2008 发表于 2017-2-13 19:49

:({:1_1:}{:1_1:}{:1_1:}

◇阿伟︴=〈 发表于 2017-2-14 00:48

移动的设备都是最新最高的设备。网速没得说,主要吃亏就是因为国内大部分服务器都是联通或电信的,移动服务器很少。你移动网访问联通或者电信服务器能块到哪里去?道理跟联通访问电信服务器一样。

zhl416 发表于 2017-2-14 04:06

study2015 发表于 2017-2-3 18:24
测速很牛币,开网页很渣,我这里就是这样,一年三百多!!

300多。。。。你怎么这样任性?电信办个嗨卡套餐 算下来 20M一年200多
移动现在20M 2年也才480而且还送什么网络电视盒子还可以多拨你咋这么贵?

zhl416 发表于 2017-2-14 04:07

小茅 发表于 2017-2-4 02:11
这样测试都没问题,而且移动给的带宽富裕的还很多。但是我这里移动宽带明显不是独享带宽,晚上7点以后延迟 ...

茅师傅 试试迅游破解不加速 移动卡成鬼加速后 延迟比电信还低迅游的服务器够叼。。。

小茅 发表于 2017-2-14 13:07

zhl416 发表于 2017-2-14 05:07
茅师傅 试试迅游破解不加速 移动卡成鬼加速后 延迟比电信还低迅游的服务器够叼。。。

和加速没关系。服务器自身卡,tracert从网关出去的第一跳就卡,其他地方倒是没事

zhl416 发表于 2017-2-14 22:25

小茅 发表于 2017-2-14 13:07
和加速没关系。服务器自身卡,tracert从网关出去的第一跳就卡,其他地方倒是没事

no no no你说的第一跳是本路由 实际是第二跳 但第二跳 isp是拒绝icmp报文回复的 绝对不是服务器卡
如果2跳卡成鬼的话   那加速器 番羽土啬 代理等 不是显得打脸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现在移动的宽带也不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