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通宽带路过
有缓存命中,傻逼
我还是喜欢联通的
毛,我老婆贪便宜装了个移动20M宽带,我用网络机顶盒看直播电视,一顿一顿的,搞的女儿火冒的要死,只好换广电机顶盒接着看
移动大局域网,对外出口都是租用电信联通的,出口小,又因为入行晚大部分的网站服务器啊,游戏服务器都是电信联通的,用户用起来就不好了
我们装的移动20M宽带390元/年,除了没外网IP,其它的都不错!尤其是上传相当猛,上下行对等20M上传!而且用半年后免费提速到50M上下行!
家里没装广电,用的智能电视装HDP看直播,偶尔会卡下!
13467948627 发表于 2017-2-3 17:03
我都还是蹭的呢
兄弟用什么 路由器蹭网呢
听说百米2c网还行我有个 tp941 刷的ubnt不会用刷了dd ope中继c网都掉速度
ping www.taobao.com -t 看延时吧 打游戏 卡 我移动这年底530两年20m 给个 磨百盒
ilikepop 发表于 2017-2-4 08:38
大内网和广电宽带一样,你测速的时间估计是闲时吧,你在用网高峰的时候试一试就知道了
宽带猫拨号时候是好像外网,拨一次号 就换ip,现在 光猫拨号了感觉是内网,还是请教一下 哥们你确定移动是内网吗????我还想做 个免流 服务器呢, 内网就废了
ilikepop 发表于 2017-2-4 08:38
大内网和广电宽带一样,你测速的时间估计是闲时吧,你在用网高峰的时候试一试就知道了
请教一下联通 电信哪个是 外网啊
暖心i 发表于 2017-2-4 10:17
内网测速 当然快了 你试试外网 慢成狗
什么是内网,外网?
我这里移动上不了某些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