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M宽带?下载可以达到38M/S???平常上网、看片子,用移动网络还可以,要玩游戏的话,还是用电信。
别的不说,就贫每秒38兆,我服了
测速很牛币,开网页很渣,我这里就是这样,一年三百多!!
移动有两个问题,一个是打游戏差一些,另一个是下BT 是下不动的就几K 或几十K 甚至不动的,这个问题没办法,,给宝宝下几个迪斯尼动画根本没办法,自己家的移动宽带好好地,但是也要转到附近的其他宽带上下,这个很郁闷的
不玩游戏挂PT的,
一般网页和电视够用了
说来巧,今天刚到移动(铁通)那去问了下,360一年20M,平时就看看视频,还算便宜。结果再一问我们小区是网线入户,这也太搞了吧,都啥年代了,还不如蹭网快呢
上网高峰的时候你在试试,移动故障太多了,特别是移动的互联网电视!!
没个外网ip
红尘孤客 发表于 2017-2-3 20:26
上网高峰的时候你在试试,移动故障太多了,特别是移动的互联网电视!!
移动盒子不走独立通道 跟电信不同 所以
我用着还行 不过马上7月到期 发现电信嗨卡套餐更划算 没合约没绑定itv 70一月 20M宽带1G国内+1g省内+333分钟国内通话比老的乐享套餐爽多了 老套餐非绑定itv不可。
ysqzzh 发表于 2017-2-3 16:01
没个外网ip
有个外网ip还给NAT了,结果用免费的花生壳很不爽,解析老是出错变成电信
这样测试都没问题,而且移动给的带宽富裕的还很多。但是我这里移动宽带明显不是独享带宽,晚上7点以后延迟上百,玩游戏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