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578
102 小时
中尉
尚未签到
使用道具 举报
10
96
1 小时
上等兵
7
65
2 小时
新兵上阵
好贴!!!!
700
1万
107 小时
VIP
应该不会的啊,你有没有改那个文件,或者是boot和BT3放在哪个盘的,是D盘吗?
19
162
顶完看。。。。
16
106
13 小时
我是懒人,有现成的就用吧。哈。。。
52
296
26 小时
少尉
记得磁盘要用FAT32格式化。
2
17
0 小时
回复看看内容
46
293
16 小时
3
29
4 小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为网站发展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者!或者荣誉>500时可自动申请。
为网站发展做出的不可磨灭的管理者!
服务
行业资讯
刷机教程
超高密覆盖租赁
WiFi在线计算器和小工具
新手起步
站规一览
无线一步步
官方QQ群
充值/快速提高等级
关于Anywla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成功案例
商务合作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06:53
Powered by Discuz!
© 2003-2024 广州威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