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楼主: maohoo

[原创] AR9285使用bt4-fina 成功P解wep,wpa,让我们欢呼吧。(已上传附件, 请赏我二块大洋)

  [复制链接]

1

回帖

26

积分

3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0-3-8
金币
2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7 13:48 |显示全部楼层
被骗了,花了钱没看到P解说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95

回帖

4万

积分

2098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将

鲁班小弟灌水天才

注册时间
2009-3-21
金币
39381 个
威望
85 个
荣誉
10 个
累计签到:22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0-3-27 14:33 |显示全部楼层
是BT4吗?我看是BT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回帖

136

积分

9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0-3-23
金币
110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7 17:29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网卡也是这个啊、、、、、、ifconfig -a    出来一个wlan0、、、、、弄了半天搜不到别人的无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回帖

136

积分

9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0-3-23
金币
110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7 17:5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maohoo


    晕、、、、你用的是BT4不啊、、???、我用的是BT4 骨头 || 中文版、做的U盘版、、里面就没有Modules文件夹啊、、、、进入BT4后显示了三个网卡、eth0  、L0、wlan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

回帖

224

积分

10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0-3-24
金币
14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8 09:17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不会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回帖

79

积分

18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09-9-19
金币
38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8 14:10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回帖

66

积分

8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09-5-4
金币
51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0-3-28 22:44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要怎么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回帖

32

积分

2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0-3-28
金币
11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9 01:19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终于找到你的帖子了~~太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回帖

32

积分

2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0-3-28
金币
11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9 01:20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附件好贵哦,我没有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回帖

19

积分

7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0-3-25
金币
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29 22:20 |显示全部楼层
买了,试试看。谢谢L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1

回帖

1308

积分

29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0-3-7
金币
951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30 00:19 |显示全部楼层
要钱不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回帖

96

积分

30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0-3-30
金币
1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0-3-30 13:30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吗  太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22:33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