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楼主: 18238527727

[无线覆盖] 小区无线上网覆盖

[复制链接]

227

回帖

1482

积分

609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3-4-11
金币
118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7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6-11-19 11:05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疯男国际 于 2016-11-19 11:10 编辑

我就7.8个用户主要是看视频 机顶盒 近的地方几十米 远的地方1公里多 用的 Mikrotik RB912UAG-5HPnD-OUT  MikroTik SXT-5nDr2 5.8G L4授权  Mikrotik Groove双频 有线无线布置随意  参考下 http://www.anywlan.com/thread-362486-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回帖

102

积分

13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6-11-4
金币
6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11-20 01:03 |显示全部楼层
疯男国际 发表于 2016-11-19 11:05
我就7.8个用户主要是看视频 机顶盒 近的地方几十米 远的地方1公里多 用的 Mikrotik RB912UAG-5HPnD-OUT  Mi ...

谢谢你!我先去研究下!膜拜大神!另外有一个新的问题,用的腾达的AC6路由器为啥WAN口进去100M从LAN口出来就只有50M不到了,好迷惑!以前我家用迅捷,下面套个腾达,网速也没掉的那么厉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回帖

102

积分

13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6-11-4
金币
6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11-20 01:20 |显示全部楼层
疯男国际 发表于 2016-11-18 00:35
用5.8G的试下 就是你想的那种 用个隔离的交换机 我个人在用 很好用 速度杠杠的

你那个怎么做的!求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回帖

861

积分

66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6-11-18
金币
79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0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6-11-24 16:38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做过用无线网 桥把网络信号传到需要上网的区域,再进行网络的分配。用的是800M的设备,大概在1公里左右,传输带宽达到400M双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回帖

140

积分

22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5-6-9
金币
11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11-24 16:55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项目和你那类似  距离差不多1.5公里  被人剪了光纤  50户上网  用800兆的工业级无线网桥传输两个节点的宽带  实测传输速度达到400Mbps  
你这种情况可以主干用800兆的无线网桥传输到你这一栋楼,然后再用300兆的分传给其他几栋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回帖

102

积分

13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6-11-4
金币
6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11-26 23:12 |显示全部楼层
szlaian323 发表于 2016-11-24 16:55
我有个项目和你那类似  距离差不多1.5公里  被人剪了光纤  50户上网  用800兆的工业级无线网桥传输两个节点 ...

买了一对乐光的N540 5.8G的测试了下,100M进去接收到LAN口出来网速只有7.3左右了,还没有损耗更小的设备了,希望大家推荐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回帖

102

积分

13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6-11-4
金币
6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11-26 23:13 |显示全部楼层
szlaian323 发表于 2016-11-24 16:55
我有个项目和你那类似  距离差不多1.5公里  被人剪了光纤  50户上网  用800兆的工业级无线网桥传输两个节点 ...

能详细说说你那个用的是哪些设备,花了多少钱!我参考下!我这边如果搞好了,小区其他和住户肯定都要安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4

回帖

795

积分

267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2-9-25
金币
219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5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6-11-27 16:55 |显示全部楼层
18238527727 发表于 2016-11-26 23:13
能详细说说你那个用的是哪些设备,花了多少钱!我参考下!我这边如果搞好了,小区其他和住户肯定都要安装 ...

哪个运营商?一般小区三大运营商都谈好了吧
哈哈哈 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回帖

295

积分

41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1-12-12
金币
23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12-7 00:23 |显示全部楼层
用网桥来做点对点,将带宽传输过去吧,有障碍就不好做了,要求可视环境。小区用5.8G
UBNT无线AP/UBNT无线网桥/UBNT路由器/UBNT交换机/我司是UBNT和MikroTik产品代理商。http://mewifi.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9

回帖

871

积分

134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3-4-30
金币
749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65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6-12-10 10:29 |显示全部楼层
风男 发表于 2016-11-5 22:49
没谈妥估计难搞,布置线路是问题

你那个是什么设备?能否指教下 我也想做这个运营
xlhv.cn|qbkv.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回帖

69

积分

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1-10-29
金币
4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7 08:33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无线覆盖到底可行不可行,5.8g的ubnt设备能带多少个cpe?有人告诉我说可以M5 只能带20-25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58

回帖

3414

积分

531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0-9-9
金币
249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2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7-1-27 09:00 |显示全部楼层
18238527727 发表于 2016-11-18 00:20
网桥连接试了拓实的N828掉速度太明显了,200M宽带进去出来连接电脑只有不到20M

直接5.8g双计划,绝对可以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9 00:07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