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inzzcn

[讨论] 计划泡汤了,赶不上变化啊

[复制链接]

69

回帖

234

积分

78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6-1-21
金币
145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2-25 18:4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今容海笑 发表于 2016-2-25 17:28
直接开口,对他们来说只是点点鼠标改一改阀门大小的事情。

貌似他们只管架设吧,其他的可能他们没权利吧,来了两辆车7.8个人跟我爬到一半就只有三个人愿意上去其他都下来了,就只有一个老头管施工方面的,两个30来岁的一个是本地方的(说本地话)搞gps定位和拍照,另一个跟我要号码后拨通后显示江苏我问他说是江苏人。应该是工程师什么的吧。那个管施工的老头还说要我号码,那个江苏的说他有了回去给他存就可以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回帖

234

积分

78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6-1-21
金币
145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2-25 18:5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ricky-anywlan 发表于 2016-2-25 17:46
楼主是寨主,而且有两个寨呢。

准确的说应该是三个组,上面个寨子是两个组估计有五六十户左右我们寨有30户,呵呵,兄弟说笑了,咱年芳25,一不是党员,二不是干部,只是过年这几天无聊就查远距离建设网络的问题才逛到这个论坛的。这边都没人懂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回帖

234

积分

78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6-1-21
金币
145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2-25 19:0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ricky-anywlan 发表于 2016-2-25 17:58
我在黔西南待了两年,当时雇用的毕节人、石阡人、岑巩人都说价格不贵,有时候还会有各色各样的赠送优惠, ...

兄弟是搞基站建设的吗?我这是黔南州都匀市毛尖镇,搞基站建设雇的人真的有优惠吗?那个搞施工的还说到时要我帮找人搬材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回帖

234

积分

78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6-1-21
金币
145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2-25 19:1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typecls 发表于 2016-2-25 18:42
机房,铁塔不需要占地吗?电力报装也需要占地,你们免费提供?几十万的生意谈成黄鹤楼

兄弟说的好,他们说要先找村委,然后在下来和地皮的主人谈,电力报装不是问题行为他们的2G基站的电力接线出离的不远,只是要栽电杆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24

回帖

2万

积分

2615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注册时间
2011-11-3
金币
27026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45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920]超级粉丝
发表于 2016-2-25 19:41 |显示全部楼层
xinzzcn 发表于 2016-2-25 19:09
兄弟是搞基站建设的吗?我这是黔南州都匀市毛尖镇,搞基站建设雇的人真的有优惠吗?那个搞施工的还说到时 ...

不是搞基 站,只是做路桥工程。都匀毛尖是贵州向外宣传的一张名片,没去过毛尖镇只走过毛尖大道。
该用户从未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回帖

234

积分

78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6-1-21
金币
145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2-25 19:58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毛尖大道在城区,我们这距离都匀还有33公里,毛尖镇是去年才改为这个名字的,州政府为了大力宣传嘛,现在这边在建设旅游村寨之类的,欢迎有空来游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73

回帖

1万

积分

1032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09-3-4
金币
9287 个
威望
4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331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16-2-25 21:03 |显示全部楼层
xinzzcn 发表于 2016-2-25 19:17
兄弟说的好,他们说要先找村委,然后在下来和地皮的主人谈,电力报装不是问题行为他们的2G基站的电力接线 ...

基站建设投资里包含这些费用.既然飞过就薅几根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回帖

234

积分

78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6-1-21
金币
145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2-26 00:55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typecls 发表于 2016-2-25 21:03
基站建设投资里包含这些费用.既然飞过就薅几根下来

不太懂兄弟说的搞几根什么下来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回帖

234

积分

78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6-1-21
金币
145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2-26 01:0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刚想到一个方法还有得赚,就是和电信合作,我点对点组网覆盖这里,我运营两年,两年后再我名下的用户全部转给电信,这样我也可以赚两年,到时候电信光钎牵进来了还能保证用户量。不知道这想法是否可行。要和电信的什么级别的人员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回帖

288

积分

16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4-21
金币
22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2-28 00:2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建基站肯定就有光纤,让他们从基站机房接条光纤出来,在你家附近搞个光纤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1:11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