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楼主: changqm

[路由器] 5K营销路由 7620A 300N 无线路由器

[复制链接]

343

回帖

1443

积分

752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09-12-26
金币
1010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6-2-27 09:07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德喜e然 发表于 2016-2-20 23:29
DDR2 内存颗粒 1Gbit=128MB 拆机内存芯片 路由专用 FBGA84 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ut_sk=1.VB ...

换ddr后需要重刷机或者修改固件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0

回帖

2万

积分

1814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30天持久勋章

注册时间
2014-4-29
金币
20804 个
威望
1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159 天
连续签到:5 天
[LV.2920]超级粉丝
发表于 2016-2-27 09:31 |显示全部楼层
iloveqinqin 发表于 2016-2-27 09:07
换ddr后需要重刷机或者修改固件不?

看固件的有写固件只能识别64 改完刷不死breed 就可以刷其他固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6

回帖

374

积分

273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4-9-17
金币
261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2-27 12:00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的5K收到了,刷了不死,刷来刷去,固件就那样,反而觉得原厂固件挺不错,就是后台密码不知道怎么弄,收费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回帖

323

积分

96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09-12-15
金币
275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2-27 13:03 |显示全部楼层
cao19880123 发表于 2016-2-27 12:00
楼主,你的5K收到了,刷了不死,刷来刷去,固件就那样,反而觉得原厂固件挺不错,就是后台密码不知道怎么弄 ...

你好,原厂我没用过,想用的话可以电话5K咨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6

回帖

808

积分

399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3-1-24
金币
47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2-28 20:4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撸一个刷小米,不知道好用不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回帖

593

积分

55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6-2-2
金币
529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6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6-3-2 11:29 |显示全部楼层
cao19880123 发表于 2016-2-27 12:00
楼主,你的5K收到了,刷了不死,刷来刷去,固件就那样,反而觉得原厂固件挺不错,就是后台密码不知道怎么弄 ...

不收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0

回帖

3万

积分

1961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终身荣誉会员30天持久勋章

注册时间
2010-4-20
金币
38489 个
威望
31 个
荣誉
21 个
累计签到:4061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0]伴坛终老
发表于 2016-3-2 12:02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货大家刷的时候一定要备份EEPROM,我的5K刷固件的时候就不知道啥时候把EEPROM刷坏了。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回帖

811

积分

73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6-1-29
金币
750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8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6-3-3 09:11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qm 发表于 2016-2-22 23:28
这个没刷过,刷华硕的没问题,中继可以刷高科的

已经找到了爱快的固件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

回帖

811

积分

73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6-1-29
金币
750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8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6-3-3 09:13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一个5K路由,刷完breed不死之后,通过breed再刷了个极路由的BIN,路由重启后可以很顺利进入极路由,通过极路由的后台提示有新的系统,接着点更新,很快就下完新的系统,点升级后,很久路由器都没有反应,后面我直接把电源断电重开,发现已经不能进入极路由了,而且也进不了breed的控制台(用捅REST键的方法,路由器指示灯不会闪),这有什么办法进入breed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回帖

323

积分

96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09-12-15
金币
275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3-3 19:25 |显示全部楼层
xosxon 发表于 2016-3-3 09:13
我用一个5K路由,刷完breed不死之后,通过breed再刷了个极路由的BIN,路由重启后可以很顺利进入极路由, ...

可能更新把breed更了,上编程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回帖

323

积分

96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09-12-15
金币
275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6-3-3 19:27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全部是16/64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13:18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