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709081886

[求助] 请教大神,弄WIFI能不能这么干?

[复制链接]

8

回帖

39

积分

11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5-9-19
金币
23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9-19 20:30 |显示全部楼层
LzF-麵包仔 发表于 2015-9-19 19:59
你的主路由还是换点好吧。换个维盟吧。这样会好点。菜鸟适合用。我也在用。

主路由还没买,看看那款合适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657

回帖

1万

积分

75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3-10-4
金币
1081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31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5-9-19 22:20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的路由先试,不确定你最终 的总计带机量,
无聊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回帖

3209

积分

301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3-12-29
金币
2974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0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5-9-25 15:4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inyx 于 2015-9-25 15:44 编辑

看来其他人的回复我觉得都得差不多了 ,其实就是把你所有A/B的无线路由器的全部DHCP关掉,关掉之前单个的把路由器设置好,如果网关地址全部一样的话 就不管他 到时候直接改S的网关就不会冲突了,这样的话 后面接线全部LAN口接LAN口,因为他们全部在一个局域网下,很好维护,而且一个无线有问题也不得影响整个网络。不过看你这个无线路由的布局,存在收费的话可以考虑主路由支持PPPOE的,或者认证的,这样你的无线路由就只需要把DHCP关掉就可以,设置很方便,这样无线网络就不需要加密了。关键就是主路由,根据用户多少其实无论你怎么布局网络最终数据是要汇聚到主路由的,所以主路由一定要选择一个好点的,其他无线路由器只要无线信号正常就可以了。而且这样布局也支持直接从无线路由器LAN口分有线出来。记住,多一道路由就多一层数据转换,对网速也是有影响的。(还有你如果用的是家用的电信光纤的话,他的上行带宽是很小的,这个时候就需要S主路由具有QOS功能,这样你的网路才不会卡,当然上下行速率一样的飘过)
这论坛现在真心不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1

回帖

1万

积分

555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5-2-21
金币
11588 个
威望
14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24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15-9-26 00:15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最好用AP,不然有得烦,在公司我就是这样干的,结果不稳定  经常会出现网关错误
主路由 带机量大就上软路由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回帖

66

积分

39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5-9-28
金币
52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5-10-1 10:24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主路由一条一条线到AP,不然你那样一台机出问题就比较难维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9 02:03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