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楼主: mikexzx

[无线监控] 我是非常菜的菜鸟,请教下大神,我的大棚怎么样才能用上WIFI?

[复制链接]

55

回帖

290

积分

97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5-5-14
金币
220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9-11 16:04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网桥上起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

回帖

984

积分

41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5-7-13
金币
840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8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5-9-11 17:42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无线覆盖 在搞个无线监控就是了  +q2858418895 我给你解决方案 包括无线监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0

回帖

621

积分

106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1-10-17
金币
41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5-9-19 16:57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菜500米距离 一看你都是中间建筑物遮挡 用无线网桥神马的都是浮云,
直接淘宝500米入户光缆  2毛/米    加两个光纤收发器  加个普通家用WiFi   绝对便宜  稳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6

回帖

386

积分

89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3-5-10
金币
26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9-19 17:09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就简单啦了,规两个LOCO M2就搞定了。你家楼顶一个,菜棚搞个木然后把LOCO M2装上去,设置好之后,你菜棚的LOCO M2就可以带一个交换机,然后拉摄像头。你这种情况跟我家的基本一样,不过我家距离只有400米,你家有500米。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回帖

129

积分

1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2-8-1
金币
10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10-2 08:44 |显示全部楼层
adkkss 发表于 2015-9-19 16:57
你这个菜500米距离 一看你都是中间建筑物遮挡 用无线网桥神马的都是浮云,
直接淘宝500米入户光缆  2毛/米 ...

头像不错!方法可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4 21:35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