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楼主: hsdjhf

[求助] 急急急,酒吧求方案

[复制链接]

466

回帖

3676

积分

245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3-12-29
金币
3156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299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5-7-2 09:41 |显示全部楼层
爱快AP好像挺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66

回帖

3676

积分

245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3-12-29
金币
3156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299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5-7-2 10:06 |显示全部楼层
这环境必须满足每个AP的带机量要大,其他的好办
不过3000人这件事情你确定没有在意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回帖

51

积分

1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5-6-30
金币
37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7-2 11:29 |显示全部楼层
同时上网人数3000人   可以用吸顶的AP  如果环境比较复杂  不利于布线可以尝试无线桥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28

回帖

2164

积分

34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3-6-3
金币
1398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7-2 16:36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纸,1200平米不到你塞3000人?别考验我们弱弱的智商了。楼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6

回帖

108

积分

8 小时

在线时间

禁止访问

注册时间
2015-7-2
金币
91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7-2 17:3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回帖

221

积分

23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4-10-28
金币
204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7-2 22:13 |显示全部楼层
错了,不是3000是1000人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回帖

662

积分

182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08-9-17
金币
384 个
威望
17 个
荣誉
6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3 10:57 |显示全部楼层
8000人只是估计酒吧顾客数吧?实际使用WIFI人数是在1/3最多的,也就是2500人最最多了,呵呵。
除非你这是北上广的城乡结合部超大型酒吧。
失去个性就等于失去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回帖

314

积分

103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3-1-4
金币
21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7-3 15:32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看看我这个  成本很低的
http://www.anywlan.com/forum.php ... hlight=%BA%CF%CC%E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回帖

314

积分

103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3-1-4
金币
21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7-3 15:58 |显示全部楼层
新幻影 发表于 2015-7-1 16:40
这种环境适合用思科双频的AP,一方面可以减少一部分布线(5G桥接)另一方面可以用5G实行一部分5G设备的覆盖 ...

无线桥接 绝对不行   带宽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1

回帖

380

积分

24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3-6-27
金币
27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7-3 17:54 |显示全部楼层
3000人同时用WIFI的场景,应该没这么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回帖

171

积分

34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5-13
金币
98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5-7-4 23:14 |显示全部楼层
2个关键点

1-- AP连接的客户数量 市场上一般情况下 30个设备连接一个AP比较理想;超过30个设备(手机WIFI)就会导致AP连接出现过热的情况

2-- 客户连上来之后,对于客户的上网行为的管控;如果你后台没有一个理想的“上网行为管理器”你再好的AP都会一堆人上去之后卡死的

1000 个设备的接入,预计500人吧(每个人2手机),你的带宽至少申请100Mb的宽带;

在北方就联通,南方就电信,其他的千万别用,尤其长城之类的垃圾

说回方案,怎么才能保证AP不会过热呢,这里就需要一个后台管理的硬件,俗称AC(AP的控制器)
国际高大上的方案是 ARUBA的(目前DELL在卖,但是已经被HP收购)
本地化一点的是ubnet,这个也有AC的,但是自动均衡的方式比较落后
再专业一点,就是找中兴,华为了(东西不便宜),也可以用AC来控制AP的接入负载均衡

后台方面,你搜索一下碧海威科技 http://www.bithighway.com/  就我说的上网行为管理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回帖

233

积分

66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3-11-13
金币
187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7-18 21:45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一个软路由,接交o换机,下面接ubnt的,unifi proAP,一个能稳定待机50-80,我这边的酒吧就是这么用的,密度大的地方自己多加一个,很不错,pro一个才一千多,还有一种新出的两千多的,应该更好,我这边酒吧稳定待机200-300人,用了5个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8:42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