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散热改造] 哈哈!你们的散热都弱爆了!多年后的今天 应广大坛友建议 WR941N V4改装煮鸡蛋! |
|
| |
| ||
|
(折腾VS无线群230073803)群公告:本群无线技术交流,折腾路由,天线,网卡,兼顾吹?欢迎论坛各路人才加入一起忽悠折腾
|
||
| ||
| ||
|
路由器交流学习
|
||
| ||
|
心情一般
|
||
| ||
|
路由器交流学习
|
||
点评
我是没有用盖子盖住罐子的,罐子通过蒸发里面的水来吸收热量,物理学讲得,水的比热容较大,蒸发吸热远离,用了这个罐子以后,里面水只是温水了,不会烫手。但是温度也不低,手能明显感觉到热量
| ||
|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
||
| ||
| ||
| ||
| ||
| ||
|
路由器交流学习
|
||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18:36
Powered by Discuz!
© 2003-2024 广州威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