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wfi2012

[求助] 如何近距离稳定CW,何种设备性价比最好?求大神啊

[复制链接]

98

回帖

297

积分

86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4-1-31
金币
169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3-16 18:07 |显示全部楼层
2232232 发表于 2015-3-15 22:42
山寨的除了价格,你去看下识宝专家的路由功率评测,以及和专业的低价网桥对比就知道,路由只能干路由的事 ...

大哥 能给小弟推荐一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7

回帖

525

积分

74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4-7-15
金币
32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3-16 19:02 |显示全部楼层
wfi2012 发表于 2015-3-16 18:07
大哥 能给小弟推荐一二吗

我没玩过网桥啊, 但是感觉因该是这样的,专门搞个来接收。。你哪里测下你环境的信号是多少,比较如果信号在80以上的。。就需要专业的卡皇或者大功率的网桥,如果信号在60-79直接  可以试下路由器改的,这个是我看了很多人的贴和百度了很多网改路由得出的结论,因该算中肯吧。。。你去收个那个941V5的硬该的做下小白如何,,效果好加我QQ16801398给我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02

回帖

1750

积分

283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1-8-12
金币
109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9-30 13:47 |显示全部楼层
2232232 发表于 2015-3-16 19:02
我没玩过网桥啊, 但是感觉因该是这样的,专门搞个来接收。。你哪里测下你环境的信号是多少,比较如果信 ...

信号如果在-60~-79之间根本就不需要改什么东西,直接用带wisp或者dd就能上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3

回帖

785

积分

207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3-4-5
金币
441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5-10-5 14:49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小区的话首先你应该想到干扰,信号稍远的话干扰很大的,信号近的还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7:04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