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楼主: oufuqiang

[无线点对点] 2.72KM+6.41KM组网,栅格?锅?八木?新手请教方案。

[复制链接]

241

回帖

5979

积分

468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0-3-25
金币
5630 个
威望
8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8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10-13 11:12 |显示全部楼层
zfb100 发表于 2014-10-13 08:33
这么远还是别折腾了,除非你是超大水管

那是我的单位,100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回帖

5979

积分

468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0-3-25
金币
5630 个
威望
8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8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10-13 11:12 |显示全部楼层
sincer 发表于 2014-10-13 08:51
光太阳能板和蓄电池都可以装个不错的宽带了。还不算后期维护费用。

如果费用不是太高,就当做业余爱好玩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9

回帖

1674

积分

472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09-1-10
金币
1279 个
威望
4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3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4-10-13 12:46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远的距离 普通设备肯定不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49

回帖

1万

积分

524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三人行→必有奸情

灌水天才技术达人雷锋勋章

注册时间
2010-1-26
金币
12800 个
威望
11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38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14-10-14 07:19 |显示全部楼层
天网电子℡ 发表于 2014-10-13 09:49
2楼    kennylam    问题来了:
头像是你本人吗

百度一下就知道了
小样无线http://13977149.taobao.com/ 101无线网卡免费无线上网,详情Q139771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49

回帖

1万

积分

524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三人行→必有奸情

灌水天才技术达人雷锋勋章

注册时间
2010-1-26
金币
12800 个
威望
11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38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825]无线元老
发表于 2014-10-14 07:20 |显示全部楼层
怕就怕你今天刚在山上装好,明天就被人拆走了
小样无线http://13977149.taobao.com/ 101无线网卡免费无线上网,详情Q1397714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回帖

144

积分

76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4-25
金币
12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10-14 20:20 |显示全部楼层
max_vivan 发表于 2014-10-13 07:57
花费太大,东家要是带宽低于20M你就省省把,不如用中继的钱拉条10M的用,而且还不用维护,

{折腾试试成功后记得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14

回帖

6707

积分

1272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3-12-26
金币
5359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6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10-14 20:32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三公里不是太远,六七公里就远了点!两边上栅格,中继也用两个栅格!太阳能用一百瓦的,电池要二十安时的!大概要一千多元吧!我吹牛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回帖

5979

积分

468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0-3-25
金币
5630 个
威望
8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8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10-15 13:05 |显示全部楼层
MobileQQ帅锅 发表于 2014-10-14 20:32
两三公里不是太远,六七公里就远了点!两边上栅格,中继也用两个栅格!太阳能用一百瓦的,电池要二十安时的 ...

能推荐一下设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59

回帖

4740

积分

153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米‘小郑

灌水天才初级工程师正义勋章

注册时间
2011-10-10
金币
11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26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4-10-15 13:08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太阳能....的话...这个可能会占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7

回帖

2390

积分

624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09-8-11
金币
162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4-10-15 20:44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用4个栅格天线,我跟你说的是我的方案,一对15DB的用在2.7KM段一对24DB的用在6KM段,光这两个天线加上运费(90X2+120X2)运费另计,还有就是四块UBNT了省钱就用路由改的那种(其实我也是用的路由改的那种已经行两年了),我的太阳能用的是100W单晶太阳能板(¥340)+50W单晶太阳能板(210),还有一个太阳能控制器(¥60)一块免维护65AH电瓶就是车用那种(¥280)总共加起来一千多了,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08

回帖

4324

积分

706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1-4-25
金币
312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1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4-10-17 17:39 |显示全部楼层
看楼上说的 就是费用贵了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1

回帖

5979

积分

468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0-3-25
金币
5630 个
威望
8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8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10-17 18:19 |显示全部楼层
kiuer 发表于 2014-10-15 20:44
应该是用4个栅格天线,我跟你说的是我的方案,一对15DB的用在2.7KM段一对24DB的用在6KM段,光这两个天线加 ...

UBNT板是买的哪家的啊?栅格我买过一对,300一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06:58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