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楼主: 7f4d091c93d4750

[无线监控] 6千万平方米无线监控实例

[复制链接]

91

回帖

1243

积分

43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2-3-14
金币
1102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4-7-18 21:27 |显示全部楼层
外面电线管子都不套啊。头子边装个箱子把线头,电源都放进去吧。像楼主这样的施工素质,估计要带坏不少新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228

回帖

9258

积分

948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3-11-20
金币
3780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7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7-19 06:53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成功就是硬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回帖

99

积分

1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7-15
金币
7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7-19 09:45 |显示全部楼层
lynn22 发表于 2014-7-18 21:27
外面电线管子都不套啊。头子边装个箱子把线头,电源都放进去吧。像楼主这样的施工素质,估计要带坏不少新学 ...

欢迎加QQ群:367567210分享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3

回帖

6142

积分

981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4-2-16
金币
5337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9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7-19 10:33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一点建议
1.所有裸露在外的明线。建议使用线槽。或者至少使用线钉和线卡,外墙可以套PVC电管。楼主这样直接拉线,消防很容易就上门找企业麻烦.
2.室外机尽量不裸露线材在外,不美观也不防水,既然安装了防水电箱,可以把设备带接头的都放到防水电箱中,线材段可以使用包宿软管套装,再用电工胶布密封.
3.外墙端实在不适宜将220V明盒安装在外,一旦雨天或潮湿天气,很容易造成设备故障和火灾危险.如果需要使用220V取电,可以安装防水电箱,将供电端的明盒改为排插板放在电箱中.
4.探头支架没必要和U型不锈钢弯管绑在一起,既不美观,也不方便藏线,尽量分开进行放置,接线线段可以使用包塑软管进行美化处理.
小小建议...望楼主采纳...
心情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回帖

99

积分

1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7-15
金币
72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7-19 12:08 |显示全部楼层
heweixinyu 发表于 2014-7-19 10:33
说一点建议
1.所有裸露在外的明线。建议使用线槽。或者至少使用线钉和线卡,外墙可以套PVC电管。楼主这样直 ...

谢谢提点~方便留下联系方式吗?或欢迎加367567210群进行技术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回帖

117

积分

10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7-5
金币
8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7-19 12:38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标题吓尿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9

回帖

425

积分

65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2-8-23
金币
217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7-20 14:56 |显示全部楼层
土豪,,,,牛掰的设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回帖

924

积分

62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3-1-30
金币
765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7-20 15:26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用错概念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回帖

450

积分

96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1-10-9
金币
348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4-7-20 22:05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79

回帖

1万

积分

1066 小时

在线时间

高级工程师

高级工程师

注册时间
2011-12-30
金币
8955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84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4-7-20 22:37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好久没有搞无线监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32

回帖

4831

积分

854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09-4-4
金币
3662 个
威望
7 个
荣誉
6 个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7-21 07:44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监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回帖

666

积分

91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0-9-24
金币
623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6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4-7-21 16:3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xd663 于 2014-7-21 16:36 编辑
Lqìngqìng 发表于 2014-7-18 11:06
体育老师教的数学啊~图上有实际尺寸


楼主的数学才是体育老师教的吧,450*250M=6千万平方米?? 6千万平方米是什么概念,6千万平方米=60平方公里。60平方公里是多大的概念你知道吗?脑子绣逗了吧,自己数学不好,还说别人的数学体育老师教的。
已经签到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7:05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