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楼主: ′〢加菲猫

[无线覆盖] 小型连锁宾馆,做无线网络覆盖,请大虾帮忙出布置方案

[复制链接]

907

回帖

2139

积分

207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3-1-28
金币
1164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6-11 16:17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回帖

595

积分

67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2-11-21
金币
39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4-6-11 16:20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店是自己的,朋友告诉你句实话,安装有线无线2用面板AP进去。其他的不多说了。
太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回帖

640

积分

189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1-2-26
金币
51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4-6-11 22:48 |显示全部楼层
1、13楼方案值得考虑(费用最低,改造方便)。
2、3个路由+馈线+吸顶天线(干扰相对差,配置方案可低可高)。
3、ac+poe交换机+瘦ap(主流方案,后期维护方便)
4、unifi(个人最爱)
5、电力wifi(备选方案)
每天学习快乐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回帖

640

积分

189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1-2-26
金币
51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4-6-11 22:53 |显示全部楼层
banyuexing 发表于 2014-6-11 22:48
1、13楼方案值得考虑(费用最低,改造方便)。
2、3个路由+馈线+吸顶天线(干扰相对差,配置方案可低可高) ...

补充:方案3我用的是普通设备,价格低廉。但也可实现覆盖要求。
每天学习快乐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3

回帖

525

积分

98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3-11-10
金币
397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6-11 23:36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做这个的,就给你顶一下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10

回帖

1万

积分

37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灌水天才

注册时间
2011-7-14
金币
7514 个
威望
10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46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4-6-12 10:34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考虑思科工业级的无线AP,稳定性强!免去日后维护的麻烦。
思科无线网络 http://wlan123.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回帖

28

积分

8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4-6-11
金币
2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4-6-13 04:04 |显示全部楼层
banyuexing 发表于 2014-6-11 22:48
1、13楼方案值得考虑(费用最低,改造方便)。
2、3个路由+馈线+吸顶天线(干扰相对差,配置方案可低可高) ...

主要是想做个性价比比较高的
方案1暂不考虑,TV+wlan的,是说的iTV+WLAN的么,还是说WOC,iTV的月租也是比较高的,考虑广电的数字电视,也不打算做WOC(技术层面没问题,涉及到电缆施工,效果就差强人意了,面板入室,造价很高了)
方案2目前比较倾向于方案2,电信和移动做的无线覆盖基本上都是用天馈,我想这种方案应该是不错的,一个天线有效覆盖范围半径8M,大概算了一下,2AP+8天线应该可以轻松覆盖了,实际墙体可能对信号有阻挡,可以增加天线,增加天线密度,2AP+12天线,1:6应该足够了
方案3不是很了解,但是查设备价格比较贵
方案4看了许多帖子,实际使用不是很稳定
抛弃方案5,电力WIFI的设备比较少,还没普及,我还是菜鸟,有点吃不消

大虾如果有成熟的方案3,4,可否透露一点给小弟呢,感激不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回帖

640

积分

189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1-2-26
金币
51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4-6-13 11:00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大虾,共同探讨。

上个月刚做了一个覆盖,一座宿舍楼+一座办公楼。用的方案3,没用工业级ap。
宿舍楼长52.2米,宽15.2米,3层,每层2个ap,用了6个,覆盖整座楼。
办公楼长宽同宿舍楼,但楼层高度比宿舍楼高。一、二层各2个ap,用了4个,覆盖一、二楼。

部分设备及成本:
ac一台,8口(4poe电口)交换机一台,9口(1进8出poe)交换机一台,ap10台。上述设备成本2500不到。其它设备因与监控共用,不例举。

效果:
宿舍楼层高度低,且是铁皮门,信号衰减严重,但基本实现全覆盖(每层3ap为最佳,因已达到客户要求,不需增设)。
办公楼空间相对开阔,玻璃结构居多,信号非常好,一、二楼覆盖效果很好,3楼大部分区域也可正常连接,且办公楼外20米处也可使用。

ubnt的unii是瘦ap,东西不错,可以用软件统一管理,但价格比较贵,所以没采用。
每天学习快乐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回帖

94

积分

34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09-2-17
金币
56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4-6-14 01:25 |显示全部楼层
banyuexing 发表于 2014-6-13 11:00
不是大虾,共同探讨。

上个月刚做了一个覆盖,一座宿舍楼+一座办公楼。用的方案3,没用工业级ap。

菜鸟请教。。。用的啥子品牌的AC + AP 听起来好便宜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6

回帖

1172

积分

435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3-12-22
金币
897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6-14 08:31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banyuexing 发表于 2014-6-13 11:00
不是大虾,共同探讨。

上个月刚做了一个覆盖,一座宿舍楼+一座办公楼。用的方案3,没用工业级ap。

水星?ap ac这么便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回帖

61

积分

4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6-13
金币
41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6-14 08:35 |显示全部楼层
吸顶AP就可以的啊,有个淘宝店铺:天旺数码科技 技术很到位,一开始也不会,直到教会为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1

回帖

640

积分

189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1-2-26
金币
51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4-6-14 10:48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筝’爱 发表于 2014-6-14 08:31
水星?ap ac这么便宜

的确是!
每天学习快乐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9 01:59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