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楼主: tc5630

[无线覆盖] 8层楼酒店无线覆盖,这样做不知道可不可以

  [复制链接]

6

回帖

23

积分

7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3-11-22
金币
1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6-9 10:4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案我感觉不好!用wds  速度很慢的,无法漫游,最好每个分路由器(ap)都要拉网线到楼层交换机,后端也要注意,主路由器要有多少个网段,多个个ip地址给前端ap用,功率一定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9

回帖

1586

积分

204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3-11-14
金币
1478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59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4-6-9 11:21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主路由到每一层楼都走一根网线,每层路由器之间再桥接或连线,工程量应该不大,稳定性也好一些。维护也变得简单。
          100间房间,一个路由覆盖4-6间,按5间算,需要20个路由,除一楼,2-8层平均每层3个路由,很好连接和管理。
在线就来论坛签一下,潜心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回帖

595

积分

67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2-11-21
金币
39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4-6-9 12:25 |显示全部楼层
lygqq 发表于 2014-6-9 11:21
从主路由到每一层楼都走一根网线,每层路由器之间再桥接或连线,工程量应该不大,稳定性也好一些 ...

进房间能有信号就不错了,朋友我做过不少快捷酒店,在走廊布置AP,就算真正500mw的产品,走廊过道很狭窄,不过2M的宽度,关上门信号基本全无,住快捷的都是手机,很少带电脑,躺在床上玩手机我想不是我一个人吧,你看看你这么做还有信号吗?话说坛子里号称用几个AP的朋友你们用的是神器吗?不然怎么就能有信号呢?
太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回帖

1916

积分

21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2-5-14
金币
1682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7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4-6-9 12:56 |显示全部楼层
给你个方案可以测试一下。

布网线是必须的  就是看怎么尽量少布线。 你的WDS方案肯定不行  这个大家都说了。
方案是:
1、每2层找1层覆盖。意思是:比如说2楼不覆盖,在1楼覆盖。靠1楼的信号覆盖2楼。接下来就是在3楼、5楼、7楼覆盖。

2、同楼层同一排房间,每2个房间用1个AP或路由来覆盖。这样的话,楼上楼下相当于1个AP或路由覆盖4个房间。100个房间是25个路由。一般老酒店,墙壁不会太厚,当然要测试过后才知道。

3、如果用大功率AP (500mW)的,可能可以做到1个AP覆盖楼上楼下共3层。相当于在2楼一个房间安装1个AP,那么在1楼的下面3个房间,2楼3个房间和3楼3个房间都可以搜到不错的信号。相当于1个AP覆盖9个房间。在详细点说是:在202房天花板安装1个AP,那么101、102、103、201、202、203、301、302、303房都可以搜到还不错的信号。假设房间按序排列
请选择您此刻的心情图片并写下今天最想说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回帖

25

积分

8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4-6-6
金币
1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4-6-9 13:01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分钱一分货 多少钱的投资 多少钱的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回帖

25

积分

2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1-4-14
金币
2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6-9 15:38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根据我的经验来表明,做WiFi覆盖用WDS是一个非常失败的案例。。。特别是多个,建议全部接有线,接WAN,WAN设置静态IP,路由带自动重启功能,这才是一劳永逸的低成本的解决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回帖

303

积分

73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2-8-7
金币
27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6-10 07:20 |显示全部楼层
千万不要用wd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化繁为简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4-6-10 08:04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回帖

183

积分

3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6-10
金币
117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4-6-10 11:10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做了个150个房间还有大厅会议室的无线覆盖,客房是woc方案,大厅和会议室是ap覆盖 效果好价格低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回帖

65

积分

23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4-6-10
金币
50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4-6-10 21:43 |显示全部楼层
商用稳定压到一切,系统出问题自己累得不行不说,领导对你的看法就是这小子不行,钱也花了事也做了你还不落好
做面板式AP吧,我才做了几家,1个AP可以管2-4个房间,楼上楼下对应的房间更是没问题,这样下来AP数量也不多,后右加个AC控制,效果刚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回帖

19

积分

2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4-6-11
金币
1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4-6-11 11:55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这样想不靠谱,一般一个面板都能覆盖3-5个房间,上下左右加本身,老酒店覆盖效果更好,最少都能覆盖3个房间,而且都是3-4格信号,路由器一关上门,信号差的可以。WDS肯定不行,一个出问题全都玩完。自己用面板AP做的话,不超过6000肯定能做下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回帖

23

积分

7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3-11-22
金币
1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6-11 14:55 |显示全部楼层
入墙式面板ap,我没用过,这ap装在一个房间,一般是装在酒店书桌旁墙上,一般信号能覆盖安装的房间和它隔壁的房间吧,其它的房间我估计信号就不行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7:06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