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楼主: yehuabin

[无线覆盖] 不见棺材不掉泪,掉泪跪求wifi覆盖补救方案、

[复制链接]

659

回帖

2053

积分

67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1-10-19
金币
1300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4-3 20:20 |显示全部楼层
美食城2个ap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45

回帖

3393

积分

286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07-10-21
金币
2694 个
威望
11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4-4-3 20:43 |显示全部楼层
baffulo巴比禄 WHR-HP-G54 穿墙王 大功率 中继无线路由器 DD-WRT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_u=334k25adcda&id=2739370078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90

回帖

4462

积分

2483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09-10-31
金币
2523 个
威望
1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4-3 21:05 |显示全部楼层
带机50左右的话可以考虑用思科的AP试试,我的客户有测试带机40多的,稳定运行,估计50也不是大问题,前提是手机
更多资讯,请浏览 http://hywxwl.taobao.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3

回帖

1036

积分

247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4-1-24
金币
608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4-4 00:23 |显示全部楼层
yehuabin 发表于 2014-4-3 17:10
就是蛋疼啊,我现在的意思就是卖场不我管了,每个wdr3320无线路由器分配10个ip地址拉倒,保证新开张的美食 ...

工控机加软路由,一千块搞定,带两百多人没问题,满足后期扩展需要。带机50台的话只能用专业AP,而且建议用合路型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回帖

45

积分

14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4-4-2
金币
34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4-4-4 10:41 |显示全部楼层
流年╮亂浮华 发表于 2014-4-3 16:54
路由器也有待机量,可能路由器达到饱和之后,就一直获取IP中,连接不上。

分路由器开启DHCP后,就不用总路由分配IP给他们了,为什么还会出现获取IP中呢?
请高手指点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9

回帖

1328

积分

181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0-12-26
金币
101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4-4-4 11:09 |显示全部楼层
核心的东西比豆腐还脆  还带机量  自家用都要每天开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9

回帖

1328

积分

181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0-12-26
金币
1016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4-4-4 11:10 |显示全部楼层
hlyw 发表于 2014-4-4 11:09
核心的东西比豆腐还脆  还带机量  自家用都要每天开关机

有些钱是省不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107

回帖

282

积分

25 小时

在线时间

禁止发言

注册时间
2014-3-19
金币
15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4-4-4 11:12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2

回帖

1730

积分

80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3-1-24
金币
1239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4-4-4 11:39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上工控机吧d825的150台没问题,而且软路由系统随便换,850一台。后期升级方便多了,二手货吃力不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0

回帖

262

积分

7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2-9-19
金币
184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4-4 11:43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唯统 发表于 2014-4-4 10:41
分路由器开启DHCP后,就不用总路由分配IP给他们了,为什么还会出现获取IP中呢?
请高手指点一下!

那是因为路由的接入用户数已经到了饱和状态,所以一直连接中,就一直获取IP地址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4

回帖

1792

积分

27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0-9-16
金币
1092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4-4 11:56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句实话啊,如果老板太小气的话,你最好不要接这活
有个问题我没明白,你是用的什么路由,为什么这B路由dhcp分配只有20个ip出去????????


如果老板大方一点,那行,你就全套买新的,买好点的新路由,新的无线吸顶AP(旧的无线路由关dhcp也行,但数量像是不够),交换机,如果电源取点方便,一般的交换机就可以了,场子这么大,应该要一个管理软件限一下速什么的。
签个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4

回帖

1792

积分

278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0-9-16
金币
1092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4-4-4 11:57 |显示全部楼层
yehuabin 发表于 2014-4-3 17:05
以前我的写的吸顶ap报告被否决了,然后我们要布置我们的内网,收银机打称台办公室,忙不过来就外包出去了 ...

4M只影响网速,可是你现在连IP都分不到,跟4M无关
签个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5 20:44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