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楼主: 蝌蚪

拆解WNA1100\F7D1101V2\PW-DN427三个网卡

[复制链接]

439

回帖

3412

积分

133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4-8-22
金币
2810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28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365]无线熟人
发表于 2015-10-22 13:46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男人 发表于 2014-7-13 17:17
ar9271我觉得还是不错的  唯一的就是要改个sma天线而已


ar9271不能改mac地址,不能伪装上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63

回帖

5978

积分

332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09-6-21
金币
5277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520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5-11-13 16:37 |显示全部楼层
3370还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4

回帖

2万

积分

1959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注册时间
2011-7-6
金币
26881 个
威望
105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79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920]超级粉丝
发表于 2015-11-15 16:20 |显示全部楼层
liangooo 发表于 2014-9-11 20:24
网上好像有卖IPX 接口的天线的啊 为什么一定要改SMA呢 难道SMA接口效果更好??

NWA1100板子上接口不是IPX吧,tb上面的IPX座子都是都是公头,这个是母头。

应该是中间针加外面金属框,其实要是改外置天线还买什么接口啊,直接焊接就完事了,反正都是一次性改造了还留后路没意思。自己改过TP的322G和721N,这些网卡都是有屏蔽罩的,散热不能直接装上散热片,只能打孔,板上也没有预留外置天线接口,自己改需要切割天线与焊接接口,没有NWA1100这么直观,NWA1100加散热片也很直接嘛
签到签到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回帖

64

积分

11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5-11-15
金币
42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11-18 13:52 |显示全部楼层
ticketgod 发表于 2015-11-15 16:20
NWA1100板子上接口不是IPX吧,tb上面的IPX座子都是都是公头,这个是母头。

应该是中间针加外面金属框 ...

根本不需要散热片,一点都不热。
摸一下8187,你就会发现其他网卡都很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04

回帖

2万

积分

1959 小时

在线时间

大校

注册时间
2011-7-6
金币
26881 个
威望
105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279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920]超级粉丝
发表于 2015-11-18 15:29 |显示全部楼层
jepen0204 发表于 2015-11-18 13:52
根本不需要散热片,一点都不热。
摸一下8187,你就会发现其他网卡都很凉快

8187也玩过,看看我以前的帖子,就是改8187散热片的,要是说AR9271不热,那磊科705P那个螃蟹芯片简直就是冰凉级别。
NWA1100加散热片非常简单:把侧面的空隙弄开插进铝片,铝片贴紧芯片,外壳压住铝片即可---给它双翼的舒适感觉(出自某广告)
签到签到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回帖

25

积分

0 小时

在线时间

新兵上阵

注册时间
2015-11-24
金币
19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5-11-24 09:41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啊,我为啥还是看不到图片,一定要下载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回帖

542

积分

284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0-2-23
金币
473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6-9-26 22:30 |显示全部楼层
贝尔金F7D1101V2 win7 64驱动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3 02:18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