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那个男人

TP840N V2开机亮4个灯是什么情况?

[复制链接]

455

回帖

2793

积分

177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1-3-29
金币
2309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3-12-11 16:33 |显示全部楼层
先恢复出厂设置看能不能获取到IP先····不能的话只能用TTL试试了,还是不行就是硬件问题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69

回帖

6361

积分

4505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点评砖家

雷锋勋章中级工程师

注册时间
2012-10-26
金币
1970 个
威望
16 个
荣誉
5 个
累计签到:75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3-12-11 16:34 |显示全部楼层
djw200988 发表于 2013-12-11 16:33
先恢复出厂设置看能不能获取到IP先····不能的话只能用TTL试试了,还是不行就是硬件问题了·····

无法连接  更不能说登陆了   一直按住后面的屁股也没有反应     TTL连接上也不显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5

回帖

2793

积分

177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1-3-29
金币
2309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4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50]初入江湖
发表于 2013-12-11 16:40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男人 发表于 2013-12-11 16:34
无法连接  更不能说登陆了   一直按住后面的屁股也没有反应     TTL连接上也不显示啊

那应该是挂掉了,是V1版的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69

回帖

6361

积分

4505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点评砖家

雷锋勋章中级工程师

注册时间
2012-10-26
金币
1970 个
威望
16 个
荣誉
5 个
累计签到:75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3-12-11 16:45 |显示全部楼层
djw200988 发表于 2013-12-11 16:40
那应该是挂掉了,是V1版的吧

V2的啊   不知道ttl能不能救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4

回帖

3435

积分

1008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注册时间
2013-1-21
金币
2448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08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3-12-11 16:48 |显示全部楼层
先接上ttl看看超级终端有没有输出,有输出就是没挂,没输出就是uboot挂了,只能上编程器了

ps:山东免费救砖硬改
ahahah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69

回帖

6361

积分

4505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点评砖家

雷锋勋章中级工程师

注册时间
2012-10-26
金币
1970 个
威望
16 个
荣誉
5 个
累计签到:75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3-12-11 16:50 |显示全部楼层
zhouxing321 发表于 2013-12-11 16:48
先接上ttl看看超级终端有没有输出,有输出就是没挂,没输出就是uboot挂了,只能上编程器了

ps:山东免费 ...

终端接口怎么选择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9 01:59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