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1
1万
2244 小时
上校
林泽川… 发表于 2013-10-1 12:01 路由本身不是带中继吗,难道是2.0以上版本
使用道具 举报
711
1956
398 小时
上尉
3646
5820
1231 小时
中校
ketdfg 发表于 2013-10-1 12:11 这个没有的, 告你一个方法鉴别:凡是界面显示“R3A4”的都会木有的~~~~~~~~~~
384
3138
264 小时
少校
98
266
101 小时
少尉
2176
7万
2784 小时
版主
病友你好
hanren 发表于 2013-10-1 13:36 唉,直接买个带中继的多好,折腾啊
628
1849
484 小时
819
5890
1401 小时
1175
5922
812 小时
260
1454
169 小时
100
2871
104 小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长时间在线、处处可觅其芳踪且发帖数达1000以上的会员。
一个真正的DIY高高手。没有发表任何DIY贴的不通过!
具备了实施简单无线工程的经验,工程案例>1。未在本站发工程类贴子的直接不通过。
神器、利器、工器无所不包。先晒设备再申请。
超多的设备,当代无线暴发户。先晒设备再申请。
善于解决疑难杂症,有相当高的专业技术能力。审核条件:既看发的技术主题贴,也看回复是否能帮助解决用户户问题。
乐于助人,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榜样!
服务
行业资讯
刷机教程
超高密覆盖租赁
WiFi在线计算器和小工具
新手起步
站规一览
无线一步步
官方QQ群
充值/快速提高等级
关于Anywlan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成功案例
商务合作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02:04
Powered by Discuz!
© 2003-2024 广州威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