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黑衣

去年同城买的传说中的卡X,朋友们帮忙看下。。。

[复制链接]

253

回帖

1658

积分

249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3-4-7
金币
1353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4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3-8-20 12:53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110 发表于 2013-8-19 20:13
你看看那个芯片 不是8187L吗

再次确认非卡X,芯片是不是8187L就不确定,字是可以擦除后重新用激光打印,况且那线路不是8187L常用线路,仅供参考
上次签到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6

回帖

2872

积分

368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热心 互助

太平绅士设备暴发户灌水天才雷锋勋章

注册时间
2012-7-3
金币
133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3-8-20 16:33 |显示全部楼层
luoxiaosong 发表于 2013-8-20 12:53
再次确认非卡X,芯片是不是8187L就不确定,字是可以擦除后重新用激光打印,况且那线路不是8187L常用线路, ...

我没见过 也没听过擦掉镭射码 然后重新弄得  这个就是无线城的出品  卡X8G  蓝盾
劳动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86

回帖

2872

积分

368 小时

在线时间

少校

热心 互助

太平绅士设备暴发户灌水天才雷锋勋章

注册时间
2012-7-3
金币
133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5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0]试剑无线
发表于 2013-8-20 16:33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110 发表于 2013-8-19 20:14
卡X8G  据说很不错 我没用过  没必要最求什么卡X卡X   都是虚的

这块卡是很不错  完全可以收藏 但有一天你会觉得没啥意思
劳动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7

回帖

281

积分

149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3-7-22
金币
209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3-8-20 18:16 来自手机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这卡,用了一天挂了,发热太大了,不能pin了。功放是单颗285A.信号虚高连不上,跟我里ga800bt相比就是屎。但是我里ga800bt也经不起高温挂了。准备再入一个ga800b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84

回帖

6486

积分

1738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1-3-16
金币
5056 个
威望
4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75 天
连续签到:1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3-8-20 22:18 |显示全部楼层
heheh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3

回帖

1658

积分

249 小时

在线时间

上尉

注册时间
2013-4-7
金币
1353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147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0]无线新星
发表于 2013-8-21 01:12 |显示全部楼层
网络110 发表于 2013-8-20 16:33
我没见过 也没听过擦掉镭射码 然后重新弄得  这个就是无线城的出品  卡X8G  蓝盾

依17楼提供的资料,完全可以说不是卡X,商家玩了借尸还魂把戏,如果参数真如商家所宣传的那样,那我也初步认为芯片不是8187L,估计是8188或8189之类(仍不十分确定,仅供参考)
上次签到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4

回帖

238

积分

81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2-8-8
金币
85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尚未签到

发表于 2013-8-26 12:52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到论坛时间不算晚,长时间在论坛泡。后来我发现比我来的晚注册的都比我级别高金币多。我想了一下,弄明白一个道理。我是光看不发贴。所以我现在发帖是为了提高级别获得金币。每看贴就想回复,独家秘笈,谨慎模仿。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14

回帖

1万

积分

626 小时

在线时间

上校

注册时间
2013-4-1
金币
8379 个
威望
48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79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1095]铁杆粉丝
发表于 2013-8-26 13:1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武器不错,应该做工还是可以的
来来来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26

回帖

8033

积分

628 小时

在线时间

中校

注册时间
2013-7-15
金币
6387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1 个
累计签到:58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730]常住居民
发表于 2013-8-27 08:57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板子做工应该是正品无线城8G,还不错!但是这个是单功放258A的 信号稳定性不会很好!相比 黑宝石的8187L 是双功放,就是两颗这种258A功放做差分放大的!信噪比提高!信号共模抑制比也大大提高!也就是信号抗干扰能力大大加强!带来的好处就是信号稳定!连接弱信号能力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回帖

323

积分

128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3-8-30
金币
271 个
威望
1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3-9-4 15:00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回帖

812

积分

731 小时

在线时间

中尉

注册时间
2010-5-9
金币
707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3-9-5 03:35 |显示全部楼层
无线城出品卡X,手上有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7

回帖

446

积分

102 小时

在线时间

少尉

注册时间
2010-5-3
金币
328 个
威望
0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6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3-9-5 20:27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顶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8 18:26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