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nt解决方案
查看: 3027|回复: 0

两个无线网卡加虚拟机做手机中继

[复制链接]

22

回帖

136

积分

131 小时

在线时间

上等兵

注册时间
2012-4-11
金币
88 个
威望
2 个
荣誉
0 个
累计签到:3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发表于 2012-4-12 23:41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所遇情况:用手机连我所常住的宾馆无线wifi信号太弱,时有时无,即使手机能连上也是受限不能上网,笔记本连无线wifi,能连上但是老是无法访问internet或受限或是什么的,估计宾馆的路由限制了ip波段或是mac过滤。偶尔一次我玩虚拟机的时候发现虚拟xp系统的以桥接的方式把虚拟机接到用笔记本自带的无线网卡连的那个能连上但是不能上网的无线上,竟然虚拟xp系统能正常上网,但是笔记本自带的win7系统老是上不了网。郁闷。后来突发奇想。再搞个外置的无线网卡作为虚拟机的网卡,现在的情况是虚拟机能上网,外置的无线网卡有ap功能,好了,手机也可以正常上网了,完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微信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6 17:25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