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尉
- 注册时间
- 2010-1-19
- 金币
- 701 个
- 威望
- 4 个
- 荣誉
- 0 个
累计签到:2 天 连续签到:0 天 [LV.20]漫游旅程
|
本帖最后由 jjyy88 于 2011-11-14 11:13 编辑
那就是:
你家无线网络辐射到我了!!!!
赶紧把你家辐射给我整走!!!
要不你主动跑到我家来,我就用!咋地!!
没告你非法入侵、辐射影响我健康就不错了!!!
怎么样?我这里理由充分不?
有感于几年前市政规定的无奈的感想:不取暖的人也要交百分之多少的取暖费,因为楼上、楼下地热能给你家带来热量,使你家温度升高几度。我说了,请把楼上楼下的热量拿走,别到我家来,我不用,而且我家房子是做仓库的,里面装了很多苹果,就需要冷的环境,你把热量带来了给我苹果整烂了你得赔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