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热帖
Y7000PIAH72022款 调用独显就死机?
Y7000PIAH72022款。CPU是i5-12500H 独显3050,驱动正常,系统能识别。GPU-Z一调用就死机。只能用集显玩

Archiver | 手机版 | 无线门户 ( 粤ICP备11076993号|粤公网安备44010602008359号 ) |网站地图

GMT+8, 2026-6-27 16:4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