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AR9341 发表于 2017-5-9 07:27

zjh1990 发表于 2017-5-8 18:08
吹之前 用新锡换掉旧锡,就是用烙铁走一遍,吹的时候就容易出来了

这个确实是个好办法,我还真没想到,所以有时候还是会把板子吹鼓包了,感谢指教!

水星AR9341 发表于 2017-5-9 07:35

qq222g 发表于 2017-5-8 11:41
没有这些专业设备,只有一把破铬铁加10ml的松香水加5cm的拉圾锡咱弄?

如果用烙铁的话,烙铁的温度一定要高,拖锡的时候手法一定要快,不能拖泥带水,锡没有完全融化时,不要硬扯,否则很容易损坏焊盘,这些说起来容易,操作起来还是有一定难度,建议还是购置热风枪吧,淘宝上卖的价格也不是很高,省时省力!

duomingxing 发表于 2017-5-9 07:59

deepinwl 发表于 2017-5-7 22:56
可惜了!
要练焊工,找台老台式机,主板上面的元器件就够练了,内存、显卡上还有不少可练嘛

关键是没有:L

化身为海 发表于 2017-5-9 08:58

南阳老乡顶一下

duomingxing 发表于 2017-5-9 09:41

化身为海 发表于 2017-5-9 08:58
南阳老乡顶一下

哈哈。。兄弟好细心:lol

千里姻缘无线牵 发表于 2017-5-9 13:14

可惜了的路由

早晨 发表于 2017-5-9 18:11

送我练手吧~~~~~~~~~~~~

lqd12 发表于 2017-5-9 18:45

接着败吧,败多了就学会的了

天地人和 发表于 2017-5-10 10:49

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可……这母亲也太多了,哈哈

wenreg 发表于 2017-5-10 15:10

还用什么吹啊。我都是直接用几十块的刀头白菜光就搞定了。比风吹更好用。

duomingxing 发表于 2017-5-11 11:36

天地人和 发表于 2017-5-10 10:49
俗话说失败是成功之母,可……这母亲也太多了,哈哈

分你一个,哈哈

chw_smile 发表于 2017-5-11 13:55

终于掌握拖焊的技术。。嘎嘎:victory::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星期败家的尸体,祭奠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