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阳造001 发表于 2017-5-7 21:13
淘点二手能用的玩吧,坏了就扔
是二手的。新的折腾不起啊
说过n次了拆焊闪,内存就用普通的30-50w外热烙铁,把自带的烙铁头砸成刀头就行了!!还有调配点松香水!!拆内存时不要硬址,要掌握力度!!另外热风枪也不好弄的!!我当时第一次弄的时候也是掉盘,后来反副看大神的拆焊视频,反副啄磨,在败了二个后终于掌握技巧!目前赖的弄这玩意了!!
qq222g 发表于 2017-5-7 21:25
说过n次了拆焊闪,内存就用普通的30-50w外热烙铁,把自带的烙铁头砸成刀头就行了!!还有调配点松香水!! ...
都是经验啊 貌似都是自己“定制”的头子牛逼论坛看到有人用铁丝缠绕两头分开挂在外置烙铁上 脱焊神器:lol
我不折腾,需要时买大神改好的
可惜了!
要练焊工,找台老台式机,主板上面的元器件就够练了,内存、显卡上还有不少可练嘛
有那么麻烦吗,一根绝缘铜丝,焊一头焊点,从内存脚缝中穿过,烙铁上点锡一个一个焊点拆保证不会拉烂焊盘。
拖焊时,拖完这头那头硬了,拖到那头这头硬了,哎,还是风枪方便一吹就好
duomingxing 发表于 2017-5-7 20:53
恭喜加入败家行列。。。
去用一盒烟换了6个路由器,都是淘汰的,不过有两个还不错
取路由器内存时,一定要多涂焊宝,不能干吹,一定要掌握好风枪口与焊盘的距离,慢一点不要紧,一定不能吹糊板子,原厂焊接的芯片焊锡熔点都高,当整个焊盘都在冒比较大的烟雾时(因为焊宝融化时会冒烟)一定要拉开距离不能一直对着板子吹,焊芯片时,用焊锡膏就行,采用拖焊方法是比较稳妥的,如果脚间连焊了,也不要手忙脚乱,用锡锡泵吸一下,就好了!
水星AR9341 发表于 2017-5-8 08:06
取路由器内存时,一定要多涂焊宝,不能干吹,一定要掌握好风枪口与焊盘的距离,慢一点不要紧,一定不能吹糊 ...
没有这些专业设备,只有一把破铬铁加10ml的松香水加5cm的拉圾锡咱弄?
吹之前 用新锡换掉旧锡,就是用烙铁走一遍,吹的时候就容易出来了
zjh1990 发表于 2017-5-8 18:08
吹之前 用新锡换掉旧锡,就是用烙铁走一遍,吹的时候就容易出来了
这个确实是个好办法,我还真没想到,所以有时候还是会把板子吹鼓包了,感谢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