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模式变成已禁用,这个bug我也遇到了很多次,无奈换回5.5.6
土豪 这才几米啊
两个放到窗外。问题就解决了。。。在室内。。你是找事啊。。。
两个设置网桥模式。。。。。设置之前 恢复出厂一下。在重新导入配置文件。
你老板脑子不好,用的员工也是狡猾狡猾地......据说脑子不好的都当老板了......果然呢:lol
公司肯出钱解决问题的公司都是好公司
升级或降级就好了以前也遇到过固件问题{:1_1:}{:1_1:}{:1_1:}
浪费啊不如弄俩玉米棒 接上平板天线天线放窗外
支持分享啊?。。
本帖最后由 guangdao321 于 2016-7-11 15:20 编辑
q382092093 发表于 2016-7-9 12:27
只能说他那个老板是傻B竟然相信这种员工
吃猪肉不一定要会去研究怎么养猪、杀猪、煮猪吧?只要有钱就好了。别人老板想要怎样的效果,而这个价钱又是能接受的就可以了。不要用自己屌丝的想法去评价别人。
首先楼主买这设备想要的是稳定和保障,一千几百的东西人家老板根本不会在乎。我见过I3的价钱卖出I7的价钱,这才叫坑。那又怎样?你去市场买菜,别人1元就能买一斤了,你买要2元一斤。难度旁边的人会说你傻B吗?你会怎样看旁边的人?这就是别人怎么看你一样。
q382092093 发表于 2016-7-9 12:27
只能说他那个老板是傻B竟然相信这种员工
你这种人注定只能玩山寨蹭网
老板需要的是不耽误事的东西,不是便宜。山寨的真的只能玩玩
15674746574 发表于 2016-7-12 11:31
你这种人注定只能玩山寨蹭网
才40米有必要用无线吗,你跪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