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j1332108174 发表于 2015-8-19 09:56

坛友买了机器,回去拆机后再测试,不通电,请大家给点意见

我前几天,在论坛卖的台泓浩的ap,
本来标价139,后来这位坛友还价,115价格购买,主机+poe+天线,
之后我这边发货,中间是快递运输时间,
重点部分,
三天后,买家收到快递,之后旺旺问我机器怎么不通电,我就让对方拍图,发现机器被拆过,买家也承认机器拆了,
1请问这样情况该如何处理,

a 没拆机,可以全额退款,运费一人一程

b拆了机,不享受退款退货

c根据大家意见来合理处理,
题外话,因为是坛友,不好直接让小二处理,怕伤了和气,

天生FOOL 发表于 2015-8-19 17:33

能让你看出拆过机,无非两点: 1,易碎标破了;2,硬拆外壳有划痕。看来买家也是个新手,承认拆过应该不是恶意的。有旺旺聊天记录和图片,小二介入也是买家必输的。

新手应该没有风枪,烙铁这些工具,没对板进行“加工”。 不通电多半原因是供电部分,让买家承担来回运费,1、如果你换板能保修得到就帮他换板,2、保不了就帮他免费维修一下,3、修不了就沟通一下,来货价卖一个给他。   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

我望云 发表于 2015-8-19 10:01

拆了机,不享受退款退货,小二处理也一样,
既然是坛友善始善终咯。

木木结 发表于 2015-8-19 10:02

协商咯,各赔一半呗。

hanhg 发表于 2015-8-19 10:16

拆了机不好说,运费也就一包烟钱,最好协商换货!

无线世界真精彩 发表于 2015-8-19 10:27

拆机是人为的故障不在换货的条款里   只能维修了   费用方面   协商解决   问题的出现可以通过多沟通来解决!

xg002006 发表于 2015-8-19 10:53

沟通维修嘛~~{:5_238:}

gxy830921 发表于 2015-8-19 10:55

本帖最后由 gxy830921 于 2015-8-19 10:57 编辑

拆机了,这不好说啊,,,,,为什么不先测试通不通电,而先拆机了呢?   

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5-8-19 12:20

拆了就是买家的责任了      买家要么加钱换   要么赔一半退货具体看机器坏的情况

一爱一生 发表于 2015-8-19 12:22

我的建议是 bc   

57185490 发表于 2015-8-19 12:31

不管什么原因拆机
处理方式


运费个掏个的
免费维修
退款不现实

红蚂蚁 发表于 2015-8-19 14:40

不管什么原因拆机
免费维修
退款不现实

qaz85055 发表于 2015-8-19 17:28


不管什么原因拆机
免费维修
退款不现实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坛友买了机器,回去拆机后再测试,不通电,请大家给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