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牛逼啊 发表于 2015-6-14 07:48

Junior513 发表于 2015-6-18 22:19

技术有待提升,可以刷干净,然后看看电路,找点替换的电阻电容贴上一般还是能用的

nishiwodeyan 发表于 2015-6-18 23:01

这个基本上就报废了!

極地雪~ 发表于 2015-6-18 23:08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6-1 18:37
焊盘掉了,可飞线
元件掉了,可补足,
线路板整残了,


拆内存时放了很多焊锡膏 冷了之后用酒精洗不掉怎么办 听说焊锡膏 很腐蚀线路板的

ChowLiang 发表于 2015-6-19 07:56

極地雪~ 发表于 2015-6-18 23:08
拆内存时放了很多焊锡膏 冷了之后用酒精洗不掉怎么办 听说焊锡膏 很腐蚀线路板的

以下建议,试一试:{:5_237:}
用洗版水,清洗焊锡膏残留物先,
再用无水酒精清洗,
可能有效。{:5_238:}

緈諨.のsē彩 发表于 2015-6-19 17:03

放个一年半载,取完经再抓出来修理:lol

独一无二203 发表于 2015-6-20 07:46

风枪最佳选择

極地雪~ 发表于 2015-6-20 10:30

独一无二203 发表于 2015-6-20 07:46
风枪最佳选择

是呢自从那个变砖后 特意邮了热风枪 和焊锡膏:L 后莱闪存不兼容又搞砖了一个:L:L

gzrcdf 发表于 2015-6-22 20:18

听说吹下来比较容易.

xuhuimeil 发表于 2015-6-23 16:21

楼主敢动手,就有勇气。我还不敢真搞。呵呵。

極地雪~ 发表于 2015-6-25 10:28

xuhuimeil 发表于 2015-6-23 16:21
楼主敢动手,就有勇气。我还不敢真搞。呵呵。

几个都变砖了

ylg690437496 发表于 2015-6-29 19:22

技术活还是需要慢慢学习的,我也是坏了3板子过来的 你去看看优酷有个推锡法 烙铁最好60W左右的马蹄头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焊盘和元件都掉了好几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