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板焊得真是面目全非呀,悲催
胆儿够大的!!没有把握也敢动手。一套得心应手的工具很重要。要玩儿就玩儿实在的。抱着试试心态做不好事情的。用风枪均匀的吹可以拆下来的。不知道你咋搞的,五楼的朋友说的对!元器件掉了,你懂代换,会飞线其实都可以救活,这个取决于你懂多少???。
没事的,失败乃成功的妈,支持折腾!:victory:
geason 发表于 2015-6-2 07:29
一把外热60w的刀头,加足量的助焊剂,很容易
我也是60W外热 感觉拆闪存不费力 内存还是感觉吃力
不知道那种 普通的风枪可以吗
换内存 最是折磨新手我也整坏几个了
~小鱼~ 发表于 2015-6-2 07:48
兄弟那有视频看啊?
焊接视频,
无线论坛电烙铁专辑{:5_263:},收藏有。{:5_238:}
手机锂电制作 发表于 2015-6-2 10:30
胆儿够大的!!没有把握也敢动手。一套得心应手的工具很重要。要玩儿就玩儿实在的。抱着试试心态做不好事情 ...
五楼向层主致敬。{:5_270:}
qk796796 发表于 2015-6-1 20:43
你没看视频吗?用铜丝绕一圈然后轻松拆
兄弟哪有视频啊
qk796796 发表于 2015-6-1 20:43
你没看视频吗?用铜丝绕一圈然后轻松拆
铜丝怎么绕呀
看样子是用尖头的烙铁,换个马蹄头或者刀头吧!新手焊建议多加点焊膏
垃圾堆也不敢收的节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