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板子空空的
OverClocking 发表于 2017-4-8 21:07
感觉板子空空的
信号还可以,稳定性也不错,不过这个价格段选择太多了,刚出来的时候性价比高
给力,学习了:victory::victory::victory:
二手多少钱多少能收到啊
anywlanwufan 发表于 2017-5-20 23:14
二手多少钱多少能收到啊
这个路由已经落伍了,不建议再买了,我的都退下来了,换了ac9,二手我在马云家看到过30+的价格。
完成就说么,很久之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