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好斐讯
k2怎么样
k2听说双功放
点广告的味道。。。。。。。。。
评测有点不专业,还有点虚
挺好的全方位解说
信号好像很普通啊!!
简直太详细了
谢谢分享,不错。
不管广告不广告,学习下也好。
请问带机量是多少?
jankliang 发表于 2017-3-29 10:46
请问带机量是多少?
没有那么多客户端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