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licool 发表于 2014-8-28 09:38
楼上有用5.8G的设备试过吗
5.8 也试过··5.8客户设备少··手机电脑都很少能支持5.8的··再加上5.8 波长太长··穿墙效果跟本没法和2.4G 比··衰减太厉害······5.8做覆盖不行····做主干道不错···设备一堆为·Mikrotik Metal-2SHPn RouterOS 2.4G 1.6W X1 H3C WA2200X AGP AP X2 健博通120度天线X1 Mikrotik RB411AH 主板X2 AR2413网卡X1 G340 改UBNT X15
614改UBNT X6 14DB 平板天线 双极化X4 14DB 单极化天线X 8 3W放大器X12.4G 5G 双频网卡X4 300M 网卡X1 客户USB网卡 54MX10 很有很多新手走弯路浪费掉的垃圾品··一大堆东西··H3C WA2220X AGP 这AP 不错··性号质量一流··在我上手的我都测过··随便哪个都比不上它的信号质量···响应速度快··
{:1_1:}{:1_1:}{:1_1:}{:1_1:}{:1_1:}{:1_1:}
裸主,我知道你用的是什么软件了,你的图片出卖了你{:5_238:}
你用的天线也可能有问题,或者问题最大的来自615 V3(估计是2手的吧),被雷劈坏了吧
效果还是很好的!!!
ZENG_QIANG 发表于 2014-8-29 10:25
裸主,我知道你用的是什么软件了,你的图片出卖了你
是啊,很多人问这个软件,我晕,明明图片上写有的,
无聊了我也试试:victory:
风景非常美啦:victory::victory::victory:
你那是开阔地带,没什么干扰。干扰我是深有体会。07年的时候村里没有无线路由,一个路由整个村都能搜到,到现在呢,隔几堵墙10M的宽带30米都,还不如1M的稳定,特别是黄金时段,但是到了深夜,各种路由基本都静默后,下载速度又可达1M/s
你那是开阔地带,没什么干扰。干扰我是深有体会。07年的时候村里没有无线路由,一个路由整个村都能搜到,到现在呢,隔几堵墙10M的宽带30米都,还不如1M的稳定,特别是黄金时段,但是到了深夜,各种路由基本都静默后,下载速度又可达1M/s
£嗳№哗‰ 发表于 2014-8-25 23:29
···如果说天线牛?那纯属扯蛋···忽悠新人·····无线连接距离跟环境有着很重要的关系···新手千 ...
那你这意思说城市里面无线覆盖就没法搞了?我这边有个小区,还想偷偷搞个覆盖带几个用户~
小行星 发表于 2014-8-23 08:50
可视,2公里手机连接上网不是神话,我用普通路由器加75cm的偏馈卫星锅也实现了
这个也可以?怎么弄得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