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发射点比山上海拔明显低很多啊,你把天线 往上倾斜了吗,
zdg702 发表于 2014-8-23 00:55
TP 的和水星的也有两格信号,不知道是纯路由自带的天线和是否在室内放置的,还能有两个信号哦,
要 ...
那TP和水星的都是我的ap 伪造的SSID,你仔细看,其实是相同的MAC
楼主好厉害,佩服
楼主你表达的是什么意思呢?{:6_288:}
2KM 手机能上也只说明没什么干扰···要是有干扰的城市··你看能不能2KM 500米就算牛B了····千万别把好天线当成神器
楼主用的是什么AP?
这个和环境有关,在农村AP少,同频干扰少,要是在深圳这边,跑个50米就不稳定了。
pm 地址线 我打算试试扇区 120的
牛逼啊,学习了,中兴的ap这么牛啊
手机这么牛,可以接收交换2km的信号?:lol
风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