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789074 发表于 2014-8-23 09:34

你那发射点比山上海拔明显低很多啊,你把天线 往上倾斜了吗,

木木结 发表于 2014-8-23 11:34

zdg702 发表于 2014-8-23 00:55
TP 的和水星的也有两格信号,不知道是纯路由自带的天线和是否在室内放置的,还能有两个信号哦,

要 ...

那TP和水星的都是我的ap 伪造的SSID,你仔细看,其实是相同的MAC

zj1332108174 发表于 2014-8-23 12:10

楼主好厉害,佩服

为雨绸缪YVE 发表于 2014-8-23 15:45

楼主你表达的是什么意思呢?{:6_288:}

£嗳№哗‰ 发表于 2014-8-23 16:59

2KM 手机能上也只说明没什么干扰···要是有干扰的城市··你看能不能2KM 500米就算牛B了····千万别把好天线当成神器

bios12567496 发表于 2014-8-24 00:25

楼主用的是什么AP?

sj904 发表于 2014-8-24 00:55

这个和环境有关,在农村AP少,同频干扰少,要是在深圳这边,跑个50米就不稳定了。

可怜的小菜 发表于 2014-8-24 09:25

pm 地址线 我打算试试扇区 120的

liqiaofeng 发表于 2014-8-24 12:53

牛逼啊,学习了,中兴的ap这么牛啊

c981220 发表于 2014-8-24 17:09

手机这么牛,可以接收交换2km的信号?:lol

tansuoxinshijie 发表于 2014-8-24 17:36

风景好                                    

dj_wuxin 发表于 2014-8-24 22:12

页: 1 [2] 3 4 5 6 7 8 9
查看完整版本: 200元扇区天线 + W615 AP 测试 ,手机接收 2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