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ownload.pchome.net/internet/tools/33252.html
不知在内核2.6.31下能驱动不?
回复一个下来看看
dddddddddddddddddd
请问一下 雷凌 这卡跟瑞银比。。那个更好一点啊。
想翻本嘿嘿
支持楼主,顶一下。
回贴看下我的钱
看看怎么样呢
呵呵,看大家评论如何
那么你要自己改 头文件 rt2870.h, 然后自己编译,让驱动认得出你的网卡 ID 等等,
网卡 ID 就是 lsusb 的时候显示出来的 148f:0036 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