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测 rt3070 用12楼驱动,BT3不能认出网卡
已测 rt3070 用12楼驱动,BT3不能认出网卡
那么你要自己改 头文件 rt2870.h, 然后自己编译,让驱动认得出你的网卡 ID 等等,
网卡 ID 就是 lsusb 的时候显示出来的 148f:0036 什么的.
楼主能不能做个教程啊?英文实在看不明白,弄了好久也没弄好。
支持楼主,顶一下。
3070行不行
楼主测试过3070没
最好做个3070的lzm
什么意思?一金回二帖赚翻?
楼主能不能帮忙做一个3070的lzm文件呀,谢谢。
支持下!!!!下载中
光有驱动没补丁还是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