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yon_g 发表于 2009-6-9 21:16

已测 rt3070 用12楼驱动,BT3不能认出网卡

xiaoyon_g 发表于 2009-6-9 21:16

已测 rt3070 用12楼驱动,BT3不能认出网卡

vodka 发表于 2009-6-10 09:02

那么你要自己改 头文件 rt2870.h, 然后自己编译,让驱动认得出你的网卡 ID 等等,


    网卡 ID 就是 lsusb 的时候显示出来的 148f:0036 什么的.

iloveada 发表于 2009-8-2 08:48

楼主能不能做个教程啊?英文实在看不明白,弄了好久也没弄好。

0575hd 发表于 2009-8-6 21:36

支持楼主,顶一下。

Enovice 发表于 2009-8-16 14:50

3070行不行

Enovice 发表于 2009-8-17 15:31

楼主测试过3070没

Enovice 发表于 2009-8-17 15:31

最好做个3070的lzm

明月天 发表于 2009-8-17 16:47

什么意思?一金回二帖赚翻?

Enovice 发表于 2009-8-18 12:34

楼主能不能帮忙做一个3070的lzm文件呀,谢谢。

80964599 发表于 2009-8-18 13:26

支持下!!!!下载中

jackice 发表于 2009-8-29 09:49

光有驱动没补丁还是不行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雷凌 Ralink RT2870usb RT3070usb 注入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