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快软路由、
你这是主干网,和机房是平等的吗!:lol:lol:lol
是大好人,支持你,
帮忙顶顶。。支持为村里做事
我看还是用无线网桥吧 也不用那么高档的电脑 但要很多网桥 好处也很多 还可以远程控制 不用经常回家维护
这个方案太简单了 看看楼上说的都急死了
看看我的方案
服务器配置高点 现在是500户以后再加了就后悔了
你的带宽是1000M 带500户是绝对够了 所以不需要流控了 软路由就用ROS 6.7 L6级的正版绝对稳定。
主交换机就用华为的三层管理交换机S系列或者是锐捷的S系列
下级交换机用烽火的S2200系列带48VPOE供电的AP死机的话可以远程断电的
AP用UBNT TI系列的支持48VPOE供电的还带GPS受时模块高CPU高内存大功率
点对点有条件就用光纤 没有条件用UBNT的M5系列最好了 稳定性高带宽大没有干扰
机房里面装上在线式UPS有稳压功能的停电带3天就够了
不懂了问我 QQ 405981435
:D要是全村停电你家都没电脑用了 还上网{:5_238:} UPS3天纯搞笑
老实点搞个防雷击的更实际 被雷击中机率更高:lol
怎么被禁止了我来玩了?
还是因为图才被紧了?
yomo 发表于 2014-4-11 0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是全村停电你家都没电脑用了 还上网 UPS3天纯搞笑
老实点搞个防雷击的更实际 被雷击中机率更 ...
我现在搞得就是稳定稳定再稳定
yomo 发表于 2014-4-11 0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是全村停电你家都没电脑用了 还上网 UPS3天纯搞笑
老实点搞个防雷击的更实际 被雷击中机率更 ...
我这个什么都有
我怎么看不到正文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