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96202 发表于 2014-4-10 20:43

爱快软路由、

快乐BOY 发表于 2014-4-10 21:49

你这是主干网,和机房是平等的吗!:lol:lol:lol

qcwifi 发表于 2014-4-10 22:40

是大好人,支持你,

猫星人 发表于 2014-4-10 23:23

帮忙顶顶。。支持为村里做事

专业无线ap监控 发表于 2014-4-10 23:36

我看还是用无线网桥吧 也不用那么高档的电脑 但要很多网桥 好处也很多 还可以远程控制 不用经常回家维护

405981435 发表于 2014-4-11 00:01

这个方案太简单了 看看楼上说的都急死了
看看我的方案
服务器配置高点 现在是500户以后再加了就后悔了
你的带宽是1000M 带500户是绝对够了 所以不需要流控了 软路由就用ROS 6.7 L6级的正版绝对稳定。
主交换机就用华为的三层管理交换机S系列或者是锐捷的S系列
下级交换机用烽火的S2200系列带48VPOE供电的AP死机的话可以远程断电的
AP用UBNT TI系列的支持48VPOE供电的还带GPS受时模块高CPU高内存大功率
点对点有条件就用光纤 没有条件用UBNT的M5系列最好了 稳定性高带宽大没有干扰
机房里面装上在线式UPS有稳压功能的停电带3天就够了

405981435 发表于 2014-4-11 00:04

不懂了问我 QQ 405981435

yomo 发表于 2014-4-11 00:23

:D要是全村停电你家都没电脑用了 还上网{:5_238:} UPS3天纯搞笑
老实点搞个防雷击的更实际 被雷击中机率更高:lol

benlynf 发表于 2014-4-11 00:37

怎么被禁止了我来玩了?
还是因为图才被紧了?

405981435 发表于 2014-4-11 01:06

yomo 发表于 2014-4-11 0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是全村停电你家都没电脑用了 还上网 UPS3天纯搞笑
老实点搞个防雷击的更实际 被雷击中机率更 ...

我现在搞得就是稳定稳定再稳定

405981435 发表于 2014-4-11 01:13

yomo 发表于 2014-4-11 00: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是全村停电你家都没电脑用了 还上网 UPS3天纯搞笑
老实点搞个防雷击的更实际 被雷击中机率更 ...

我这个什么都有

sy5758145 发表于 2014-4-13 16:58

我怎么看不到正文嫩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神别骂我 我想高一台超级PC软路由 做好事 求别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