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无线 发表于 2014-4-10 10:39

这个配置不如来个二手服务器虚拟化一下,路由 RADIUS全搞定,稳定性也好

神脑产品 发表于 2014-4-10 11:12

帮顶,学习,等大神。。

信勇 发表于 2014-4-10 11:30

我认为 纯路由的话 这个CPU 速度足够用了
但是路由要求稳定 这个就不好说了
建议你买一台工控机 和你自己组装也不贵稳定性就很好了
以后上了网络以后 流量控制就是必须考虑的事了.
无线品牌很多 建议考虑商用型号.

思维不纠结 发表于 2014-4-10 11:33

信勇 发表于 2014-4-10 11: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认为 纯路由的话 这个CPU 速度足够用了
但是路由要求稳定 这个就不好说了
建议你买一台工控机 和你自 ...

我现在考虑 PC 软路由 + 网站服务器 一起搭建 省很多!

信勇 发表于 2014-4-10 11:49

思维不纠结 发表于 2014-4-10 1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现在考虑 PC 软路由 + 网站服务器 一起搭建 省很多!

PC 软路由 同时作流控的话 你的配置还是不够支持1000M带宽的.
而且24小时运行哦 一旦坏了 网络就断了哦.

网站服务器 是指 WEB服务器吗? 这个倒是没有关系 快点慢点 看你访问的人数了

eskobar 发表于 2014-4-10 12:05

你的电脑都值1.2W 那你村肯定很有钱 不如叫电信直接拉到每家每户吧 省得你搞软路由了 连发个贴都错字连篇 不要搞了

思维不纠结 发表于 2014-4-10 12:15

eskobar 发表于 2014-4-10 1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的电脑都值1.2W 那你村肯定很有钱 不如叫电信直接拉到每家每户吧 省得你搞软路由了 连发个贴都错字连篇 不 ...

我错字 又怎么样 村了有没有钱不关你事 你眼红就靠边站!老子小学没毕业 怎么样!

wayos_004 发表于 2014-4-10 12:20

帮顶帮顶:lol:lol

pchim 发表于 2014-4-10 12:23

这个至少要上光网卡 一个就好几百到几千,,,成本不少钱 起码要几万

yuncai1000 发表于 2014-4-10 12:40

厉害,真是土豪

yhesdaf 发表于 2014-4-10 12:44

我想说既然没有网线进入你们村那么你们村有多少人家有电脑而且有无线接收设备?

shui0924 发表于 2014-4-10 13:20

真正想弄,上epon或者gpon吧,这多么用户,无线会让你崩溃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大神别骂我 我想高一台超级PC软路由 做好事 求别沉!